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做客玫瑰园球场挑战马拉加。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拉菲尼亚、阿尔达-图兰和比达尔因伤落选,皮克、拉基蒂奇累计黄牌停赛,马西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71次,巴萨以48胜13平10负,打进155球失47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巴萨35次和马拉加交手,成绩为17胜11平7负,打进56球失30球。巴萨最近5次面对马拉加,仅仅取胜2场,上赛季联赛主客场双杀安达卢西亚球队,2014-2015赛季则是1场没赢,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巴萨主场和马拉加0-0战平。

  本轮联赛皇马直接主场面对马竞,如果失分,巴萨则有机会迎头赶上。如果皇马告负,巴萨则是直接反超皇马成为领头羊。不过本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也并不轻松,恩里克要为下周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而分心,此外队内还有两名绝对主力停赛,皮克缺阵对后防线打击不小,拉基蒂奇则是使得中场少了一个核心。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马拉加最近3个主场比赛全部输球。

  不过梅西依然是带领巴萨走向胜利的关键,最近6次客场挑战马拉加,梅西合计打进6球。如今梅西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27球,场均1球的效率使得梅西有足够的底气敲开马拉加的大门。此外苏亚雷斯本场比赛则是要努力打破一个尴尬纪录,自己加盟巴萨3个赛季,还从来没有攻破过马拉加的球门,联赛3次交手无一斩获。如果乌拉圭射手能够破门,将完成对西甲对手的通杀。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担任巴萨首发门将,后防线上马斯切拉诺和乌姆蒂蒂将组成中卫组合,阿尔巴和塞尔吉-罗贝托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担任攻防转换核心,安德烈-戈麦斯和伊涅斯塔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将一起出战。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贝尔摩德)

  附:巴塞罗那联赛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马斯切拉诺, 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马蒂厄

  中场: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安德烈-戈麦斯,阿莱尼亚,卡沃内利

  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帕科-阿尔卡塞尔

相关新闻
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LGD要掉级了?IMP凌晨疯狂训练直言不想去LSPL
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
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
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
逐鹿中原一决雌雄!玄铁系列赛郑州站开放报名
智诚VS泰达首发:古德利替米克尔 迪亚涅单箭头
人和VS保定首发:人和95双星先发 河太均攻击线
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