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瞻:瓜帅盼止颓势 蓝月亮迎争四抢分良机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将继续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赫尔城。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战25场,曼城13胜7平5负,进51球丢27球成绩占优,其中英超历史交锋9次,曼城只输掉了其中一场比赛,即2009/10赛季联赛客场1-2不敌对手。两家球会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中,曼城作客金士顿通讯运动场以3-0横扫赫尔城。

  看点一:蓝月亮迎争四抢分良机

  客场1-2不敌切尔西后,曼城近4轮3平1负未尝胜绩,落后排名榜首的切尔西达14分之多,本赛季联赛争冠希望彻底破灭,瓜迪奥拉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率队保住前四。从目前积分排名情况来看,多赛一场的蓝月军团以58分暂居第4,仅领先排名第5、6位的阿森纳曼联4分。如此一来,本轮主场对阵保级队赫尔城,将是曼城抢分的最佳机会。若不能及时止住颓势重返赢球轨道,瓜迪奥拉的球队恐怕真的要与下赛季欧冠资格说再见了!

  看点二:阿圭罗盼延续爆棚状态

  阿圭罗近期状态十分火热,最近9次出场已为曼城打进9粒进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已在各项赛事中狂轰27球。更难能可贵的是,习惯了大场面消失的阿根廷神锋,近期连战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时,都连续斩获进球。在新宠热苏斯因伤缺阵的不利局势下,阿圭罗成了瓜迪奥拉率队争四的最重要筹码。如今即将面对保级队赫尔城,向来擅于“砍瓜虐菜”的阿KUN,能否延续近期的暴走模式?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赫尔城为保级欲爆冷门

  每每临近赛季末,各大联赛总会频爆冷门,很多保级队都让传统豪强颇为头疼,号称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英超更是如此。正如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所言,由马尔科-席尔瓦带队的赫尔城近期成绩喜人,自上轮主场4-2逆转米德尔斯堡之后,他们近4轮比赛已拿下了3场胜利。虽然成功上岸逃出降级区,但老虎军团目前仅高出斯旺西2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因此,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保级任务,赫尔城必将殊死一搏。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赫尔城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当初还在希腊执教的时候我就认识他,我曾经带领拜仁与他有过交手经历,他这赛季所取得的成就令我感到意外,要知道赫尔城本来深陷降级泥潭,而现在的他们已离开降级区。我很欣赏赫尔城的踢球方式,他们的战术打法充满侵略性,他们的比赛质量极高。

  伤停报告

  曼城——京多安(伤缺)、热苏斯(伤缺)、萨尼亚(伤缺)

  赫尔城——埃拉布德拉奥伊(伤缺)、马格雷(伤缺)、威廉-基恩(伤缺)、梅森(伤缺)、姆博卡尼(伤缺)、赫德斯通(禁赛)

  预测首发(Whoscored)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15-纳瓦斯、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10-阿圭罗

  赫尔城(4-4-1-1):16-贾普科维奇/27-埃尔穆哈马迪、13-拉诺基亚、21-道森、3-罗伯特森/50-马尔科维奇、10-恩迪亚耶、22-亨里克森、17-格罗斯基/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24-尼亚塞

  (青青子衿)

相关新闻
曼城前瞻:瓜帅盼止颓势 蓝月亮迎争四抢分良机
利物浦前瞻:库鸟替马内扛大旗 或继续劫富济贫
拜仁前瞻:国家德比为欧冠留力 莱万奥巴争金靴
尤文前瞻:烟枪进球荒已472分钟 争主场32连胜
皇马VS马竞前瞻:齐祖祭最强阵 C罗复出战格刀
英超经纪人佣金达1.74亿 曼城压切尔西排名第一
国乒亚锦赛名单:刘诗雯复出 樊振东等3人兼3项
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