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神延续低迷斯帅不满球队 亚冠战川崎凶多吉少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广州德比最不缺少的便是进球,昨晚双方又奉献了4个精彩的进球,只是这次主场作战的恒大队到加时才艰难地逼平了同城兄弟。赛后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直接表示,整个球队的状态都不好,“5到7人都不在状态,我要调查一下球队中发生了什么”。

  U23出现18岁小将

  本场比赛,恒大起用了一名新的U23球员首发,他就是年仅18岁的温家宝。作为昔日国青队长,温家宝在球场上习惯的位置为左边后卫,他最早出道于大连阿尔滨梯队,去年他正式加盟恒大后,已多次代表球队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

  其实早在今年初恒大在海外拉练之时,温家宝就曾代表球队出场,并在对阵葡萄牙皇家马萨马体育会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助球队3∶1击败对手。

  此役,温家宝出场后出任左边前卫的位置,阿兰曾送出位置刁钻的直塞球,可惜温家宝并没有与之想到一起去。第19分钟,温家宝被郑龙换下,下场后斯科拉里特意拍了拍他的头。这段时间,温家宝一次突破和两次传中,并主罚过一次角球。

  “没用陈泽鹏是因为雷纳尔迪尼奥很强,陈泽鹏能力没有百分百限制住他,我对温家宝的发挥比较满意,他还需要一点点通过比赛找经验, U23球员究竟谁出场,我们需要根据伤病、训练和红黄牌情况。”

  不过郑龙出场后并没有更多帮助球队,反倒是因为手球给对方贡献了一粒点球。第67分钟,郑龙又被郜林换下。

  斯科拉里对球队不满

  如果不是郜林最后时刻的救主,恒大队主场不败纪录将要终结。整个下半场期间,恒大队在进攻端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进攻机会,反倒是富力队频频利用反击威胁主队球门。除了郜林的进球,恒大队整个下半场都没有太亮眼的表现。

  更为可怕的是,高拉特的状态最近一直颇为低迷,以往覆盖进攻端大部分区域、跑位飘忽的高拉特本赛季突然看不见了。全场比赛高拉特只有3次射门,而关键传球为0次,甚至只有1次传中。少了巴西人的串联,恒大队进攻流畅的场面不再出现。

  赛后,斯科拉里的一段话颇为耐人寻味,“我对球队比较焦虑,整个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我要调查一下球队中发生了什么,我觉得球队中肯定发生了些奇怪的事情,我要在周一之前调查清楚。其实这场的比赛非常特别,大概5到7个球员没有状态,我要调查清楚这个事情。”斯科拉里说。

  这只是恒大在4月魔鬼赛程的第二场,战平后的恒大落后榜首3分。接下来球队就将前往日本,迎战川崎前锋。目前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中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首位,但以目前球队的状态,此番前往日本也会面临诸多困难。

相关新闻
高神延续低迷斯帅不满球队 亚冠战川崎凶多吉少
曝曼联高层施压穆帅排兵 3000万镑飞翼恐砸手里
4战4球扎神延续德比纪录 富力领跑遗憾大于喜悦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进决赛 或对决李宗伟
尹比加兰或回归首发 延边已找到客战权健法宝?
李章洙:不担心伊哈洛没进球 亚泰改变需要时间
马来西亚公开赛林丹会师李宗伟 国羽四项进决赛
意甲综述-佩斯卡拉平恩波利 亚特兰大2连胜终结
保罗19+8+8伦纳德28分 快船客场胜马刺迎5连胜
李宗伟:全世界都在等林李战 无关胜负享受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