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小胜梅州赢球奖700万 埃帅:结果比过程重要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南都讯 记者刘颖 四连胜!冲超之路上继续赢球。依靠普雷西亚多罚入的点球,深圳佳兆业昨晚客场1比0战胜梅州客家。尽管赢得不算酣畅淋漓,但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冲超的结果比过程更加重要。

  这是梅州客家升入中甲的第二个赛季,和深足这场比赛也被称为“广东德比”。赛前两队球迷进行了良性互动,梅州球迷高呼“欢迎深圳”,深圳球迷回应“谢谢梅州”,梅州球迷再喊“一起加油”,深圳球迷回应“一起冲超。”看台上悬挂着横幅:中国内地现代足球发源地五华欢迎您。梅州球迷也用自己的热情为这个称号证明,赛场大门口和居民楼上聚集了不少球迷,就像是周末晚上一个固定的节日。埃里克森对此给予了赞赏,“虽然是很小的体育场,但是感觉非常好,感谢400名深圳球迷,包括现场免费看球的梅州球迷。”

  联赛进行到第四轮,深足的首发阵容第一次做了调整,乔巍顶替了有伤的王大龙首发。全场比赛深足唯一一个进球,还是来自外援:下半场刚过4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他亲自主罚破门。4轮6球,普雷西亚多也借此领跑中甲射手榜。由于本场零封对手,按照赛季初的奖金方案,深足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达到700万元。

  联赛首轮6球大胜之后,最近3场联赛深足赢得并不轻松。今年的冲超之旅,是否意味着结果比过程更加重要?埃里克森表示,一定程度上是这样的,但是这个也是紧密相连,过程做不好的话也赢不了球,因此过程也很重要。

  赛季初高调喊出冲超口号的深足,用一波四连胜的开局继续领跑积分榜。梅州客家主教练洛克奇对深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深圳队是非常好的球队,有好的教练团队,资金投入也很大,所以现在能排在第一位。”

相关新闻
深足小胜梅州赢球奖700万 埃帅:结果比过程重要
高神延续低迷斯帅不满球队 亚冠战川崎凶多吉少
曝曼联高层施压穆帅排兵 3000万镑飞翼恐砸手里
4战4球扎神延续德比纪录 富力领跑遗憾大于喜悦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进决赛 或对决李宗伟
尹比加兰或回归首发 延边已找到客战权健法宝?
李章洙:不担心伊哈洛没进球 亚泰改变需要时间
马来西亚公开赛林丹会师李宗伟 国羽四项进决赛
意甲综述-佩斯卡拉平恩波利 亚特兰大2连胜终结
保罗19+8+8伦纳德28分 快船客场胜马刺迎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