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破意甲495分钟球荒 赛季轰21球剑指欧冠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主场对战切沃,尤文全场比赛占优,但是面对切沃坚韧的防守,斑马军也是无计可施,关键时刻伊瓜因站了出来,他为尤文打破僵局,同时也打破了自己在意甲联赛的495分钟的球荒。随后在下半场,伊瓜因梅开二度,联赛进球也来到了21个。

  伊瓜因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打入了36个意甲进球,他也成为了意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出色的发挥也引起尤文的关注,因此在去年夏天,伊瓜因被9000万欧元买断。

  加盟尤文图斯后,伊瓜因与球队无缝对接,在前25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入19个进球。但是自从在第25轮对战巴勒莫的比赛第63分钟打入一球后,伊瓜因在意甲赛场却陷入了球荒。截止到上一轮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伊瓜因已经连续472分钟的意甲没有取得进球。

  在本周中,伊瓜因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尤文晋级意大利杯决赛,而他也将自己的好状态带到了意甲。在对战切沃的第23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接到迪巴拉的倒三角传球,直接攻门得手,伊瓜因在意甲连续不进球的球荒在495分钟戛然而止。

  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OPTA也给出了一个比较有趣的数据,加上这个进球,伊瓜因在意甲的最后三个进球的助攻者都是迪巴拉,阿根廷双枪合璧也成为了尤文取胜的关键。

  进球后的伊瓜因状态更是神勇,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机会,而在下半场,伊瓜因再次得分,自己的意甲进球也来到了21个。尤文会在下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对战西甲豪门巴萨,在这场大战前,能够收获一个状态回勇的伊瓜因,对于囧叔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伊瓜因破意甲495分钟球荒 赛季轰21球剑指欧冠
热火险胜奇才紧追第八 6人上双大白边狂轰30+12
德比大战富力显优雅恒大平庸 粤媒:恒大该变了
深足小胜梅州赢球奖700万 埃帅:结果比过程重要
高神延续低迷斯帅不满球队 亚冠战川崎凶多吉少
曝曼联高层施压穆帅排兵 3000万镑飞翼恐砸手里
4战4球扎神延续德比纪录 富力领跑遗憾大于喜悦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进决赛 或对决李宗伟
尹比加兰或回归首发 延边已找到客战权健法宝?
李章洙:不担心伊哈洛没进球 亚泰改变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