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战副班长誓取3分 莫耶斯率队战旧主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2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2轮争夺。“副班长”桑德兰队坐镇主场光明球场迎战曼联队。虽然保持20场不败,但平局过多的红魔亟需赢得一场胜利,不过球队依然有多达5名伤员;当然此役面对的对手桑德兰队近况不佳,而他的主教练莫耶斯正是前曼联主帅。这样的碰撞显然是很有看点的。

  交锋纪录

  两队之前共有144次正赛交锋,曼联队以65胜37平42负略占优势,其中最近5战桑德兰队只有1胜,不过红魔近3次作客光明球场1平2负未尝胜绩。好在在英超赛场曼联队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31战取得22胜6平仅3负的战绩。如果此役曼联队能够取得进球,那么将是在正赛中第250次攻破桑德兰队城池。

  曼联捏软柿子大开杀戒?

  曼联队自0-4输给切尔西队后已经20轮不败,在这20场联赛比赛中有8场零封对手,另外12场都是被对手打进1球,可以说防守端做得还是不错的,但进攻、尤其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就很难让人感到满意了,可以说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没能拿到预期的成绩,主要问题就在于进攻端的疲软,虽然控球和射门往往占据上风,但29轮只取得43个进球实在说不过去。不过曼联队最近6个英超客场进球数还行,不仅连续2场单场取得3个进球,并且在其中的5场比赛中都至少2破对手城池。面对状态低迷的桑德兰队,曼联队能否大开杀戒一泄近期连续平局的心头之恨呢?

  且看伊布场上如何表雄心

  就在本周,关于伊布今年夏天去留的问题被媒体热炒,美国媒体“放话”说伊布离队倒计时,因为瑞典神塔即将加盟洛杉矶银河,不过伊布表示自己尚未做出最后决定。不过他希望曼联队的表现能够匹配自己加盟曼联时的雄心。穆里尼奥的态度也是平静的等待伊布做出决定。瑞典神塔上轮补时阶段点球破门避免球队输球,也意味着35岁的瑞典神塔本赛季在42场比赛中以打进27球,其中最近7个联赛客场则贡献8球,面对桑德兰队,伊布能否大杀四方呢?

  千古奇冤莫耶斯到底冤不冤?

  近五个赛季桑德兰队在主场迎战曼联队时教练席居然换了五个人,继奥尼尔、凯文-波尔、波耶特和阿勒代斯后,前曼联队主帅莫耶斯将在本周末迎战昔日东家。在2013年夏天接掌红魔帅印的莫耶斯没能坚持到赛季结束就被俱乐部炒了鱿鱼,不过后来的范加尔和现在的穆里尼奥带队成绩也没见得比莫耶斯好多少,结果就有一种说法是千古奇冤莫耶斯。不过莫耶斯目前在桑德兰队日子也不好过,最近15场正赛仅有可怜1胜。进入2017年后6个英超主场3平3负迄今尚未拿到胜利。此役面对曼联队,莫耶斯能够有所作为么?

  赛前声音

  莫耶斯(桑德兰队主帅):保级是我们目前面临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没有肯定降级,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会尽全力比赛的,有时候,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可以起到巨大的作用,希望本周末的比赛就是如此。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我明白,比如10场比赛全部是平局得到10分,10场中取得5胜是15分,哪个结果更好?当然是15分。但是以长远计划来看,我更喜欢10场比赛取得10分,要做到这点,你的球队必然拥有一些罕见的品质。你必须有足够坚定的信念,有不可战胜的决心,能应对各种困难情况,遭遇挫折时有韧劲。当然,积分才是现实,对我们来说,10场比赛5胜5负,那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更好。

  伤停报告

  桑德兰队:奥谢(后卫、家事),贾努扎伊(前卫、无资格),麦克奈尔(后卫、伤病),沃特莫尔(前卫、伤病),皮纳尔(前卫、伤病),基希霍夫(伤病、后卫)

  曼联队:斯莫林(后卫、伤病),菲尔-琼斯(后卫、伤病),马塔(前卫、伤病),鲁尼(前锋、伤病),阿什利-扬(边翼、伤病)

  预测首发

  桑德兰队:13-皮克福德/3-奥维多、4-德纳耶尔、23-拉明-科内、2-比利-琼斯/6-卡特莫尔、24-吉布森、17-恩冬/28-阿尼什贝、18-迪福、9-博里尼

  曼联队: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5-罗霍、17-小布林德/6-博格巴、21-埃雷拉/14-林加德、22-姆希塔良、11-马夏尔/9-伊布

  (文治)

相关新闻
曼联前瞻:战副班长誓取3分 莫耶斯率队战旧主
大师赛第三轮罗斯加西亚并列领先 福勒单独第三
林书豪末节4助攻导演逆转 12+6+7彰显核心价值
大师赛麦克罗伊承认错过机会 不放弃拿下绿夹克
小刺客32分霍福德16+7 绿军客场擒黄蜂终结连败
乔治37+7+6客场力擒魔术 步行者3连胜升东部第7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迎来第50场资格赛 下周举行
巴萨1短板将自己推下深渊 恩里克发火怒喷裁判
9日早报:76人主帅否认西蒙斯长高 科比力挺威少
内马尔讽裁判恐被禁赛3场 最强突击手玩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