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复出战库里因膝伤缺阵 鹈鹕双塔也不会打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鹈鹕队。凯文-杜兰特将正式复出,但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因左膝挫伤将缺阵。

  库里是在上一场勇士队客场击败太阳队比赛中左膝受伤的,“萌神”没有参加周六的训练,当时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表示,库里可能缺席比赛。

  这将是库里本赛季缺席的第3场球。在本赛季所打的77场比赛中,现年29岁的库里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25.3分6.6助攻4.5篮板1.8抢断的数据。在勇士队这波13连胜中,库里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K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感觉良好,而且出场时间不会受限。科尔周六曾透露,教练组会密切关注KD的体能状况。“如果他累了,我就会让他休息,”科尔说道,“我肯定不会让他打很多时间。”

  鹈鹕队已宣告无缘季后赛,队中两大全明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都不会在今天出战。浓眉是左膝受伤,考神则是肌腱炎。

  对勇士队来说,今天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3场比赛。在季后赛临近之际,球队期待为季后赛做好准备。(jim)

相关新闻
杜兰特复出战库里因膝伤缺阵 鹈鹕双塔也不会打
搜狐专访全球铁三创始人胡春煦 谈中国铁三发展
公开水域游泳的9个技巧 让你铁三比赛时发挥得更好
骑行姿势:你的拱背正确吗?
巧用铁人三项训练时间 及时调整做出最佳选择
林书豪12+6+7韦德复出砍14+7 公牛爆冷不敌篮网
曼联前瞻:战副班长誓取3分 莫耶斯率队战旧主
大师赛第三轮罗斯加西亚并列领先 福勒单独第三
林书豪末节4助攻导演逆转 12+6+7彰显核心价值
大师赛麦克罗伊承认错过机会 不放弃拿下绿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