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尤文主裁出炉 曾见证红蓝遭巴黎4-0吊打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联赛1/4决赛下周将重燃战火,而欧足联已经分配好了执法首回合2场比赛的裁判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是由波兰人马西尼亚执法,而这位裁判在2月执法了巴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红蓝军团0-4惨败。

  马西尼亚本赛季已经执法了4场欧冠比赛,而且全部是有豪门球队出战。小组赛阶段共吹罚3场,分别是第2轮马竞1-0击败拜仁、第3轮奥林匹亚科斯0-1负于尤文图斯、第6轮皇马2-2打平多特蒙德。淘汰赛阶段则是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4-0巴塞罗那的比赛。而这4场比赛中,马西尼亚执法尺度相对严厉,平均每场比赛出示接近5张黄牌,而巴萨队内皮克、拉基蒂奇和内马尔都有停赛的风险,夸德拉多则是尤文阵中再吃到黄牌将停赛的球员。

  而意大利裁判奥萨托将和毛罗-托尼奥尔尼以及洛伦索-曼加内利一起执法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的比赛。

  (波本)

相关新闻
巴萨战尤文主裁出炉 曾见证红蓝遭巴黎4-0吊打
“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赛启动 1000支队伍参赛
直击-王晓龙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半场战报-王晓龙远射中柱而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鲁能集结明日开启备战国安 唐诗单飞后首迎旧主
大师赛决赛轮分组:22点05开始 斯皮思同组福勒
简森戴伊单独出发激发斗志 称星期日一切有可能
美国大师赛最新夺冠赔率:罗斯居首 斯皮思第二
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拉什福德领衔 PK曼城妖王
直击-帕托倒三角回传孙可破门 权健暂时1-0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