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赛季14球平个人最佳 切尔西绝不能放走他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热刺4-0横扫沃特福德,施压切尔西的时候,孔蒂的球队照样拿到3分,比赛里,为切尔西进球的分别是阿扎尔和马科斯-阿隆索,另外一球是对手的乌龙球。阿扎尔的表现非常高光,本赛季轰下了14球,这是他个人英超生涯单赛季的新高。马科斯-阿隆索的圆月弯刀也是极为精彩,本赛季联赛,这么专业打脸型后卫居然打入5个英超进球,完全的带刀侍卫,而且是英超第三。

  上个赛季尽管只打入4球助攻3次,但阿扎尔还是在赛季收官阶段发威。如今在这个堪比巅峰的赛季,阿扎尔自然需要为切尔西的夺冠做出贡献。面对实力不弱的伯恩茅斯,阿扎尔在客场发威,比赛第20分钟,切尔西的后腰坎特后场长传,阿扎尔得球后就开始了他的表演,他首先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博鲁茨,阿扎尔闲庭信步的摆脱了对手,然后面对空门,他冷静推射破门。

  这个进球是阿扎尔本赛季的第14球,追平了个人最佳,此前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比利时人的联赛进球数也是14个。当然,即便是从阿扎尔的职业生涯来看,这也是第二好的联赛进球数据,此前效力里尔期间,他曾经在2011-12赛季打入20个法甲联赛进球。要知道的是,切尔西目前少赛1场,还有7场英超比赛,也就是说,阿扎尔有足够的机会制造个人新高。

  马科斯-阿隆索本场比赛大多数时候都表现一般,几乎可以是浑浑噩噩,多次传中都没有效果。但是这名西班牙后卫专业打脸很多年,他在最后时刻利用任意球破门,圆月弯刀还非常的精彩,让对方门将博鲁茨难以扑救。

  根据OPTA的统计,阿隆索本赛季英超轰下了5球,在英超后卫里,仅次于打入7球的米尔纳和打入6球的麦考利。

  迭戈-科斯塔依然没有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等来英超生涯的第50球,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依然维持到17个,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美中不足的地方。其实科斯塔一度在比赛里破门,但是他的射门打在史密斯身上发生了折射,英超官方最终将他的破门算作了对手的乌龙球。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4年夏天以32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迭戈-科斯塔从来没有连续四轮英超无法得分,但是在本赛季,他却遭遇了这一尴尬。这说明DC大帝在近期的状态其实非常一般,始终无法找到射门靴。虽然科斯塔不会因此失去主力,但是这其实也影响他在切尔西的未来,毕竟蓝军可能在今年夏天收购莫拉塔和卢卡库这样的锋霸。

  (听风)

相关新闻
阿扎尔赛季14球平个人最佳 切尔西绝不能放走他
拜仁终迎回最强罗贝里!独造3球踢皇马靠他们了
切尔西31场75分让追赶者绝望 20年前75分已夺冠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绝杀药厂 沙尔克4-1屠狼堡
西甲-内马尔染红巴萨0-2 多赛一场落后皇马3分
意甲-伊瓜因双响破五轮球荒 尤文2-0主场32连胜
高级黑:苏宁重演鲁能轨迹 美职篮迎来玄学之日
杜兰特复出战库里因膝伤缺阵 鹈鹕双塔也不会打
搜狐专访全球铁三创始人胡春煦 谈中国铁三发展
公开水域游泳的9个技巧 让你铁三比赛时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