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豪:华夏各方面都很专业 向姆比亚学习技术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昨日的比赛中,赵宇豪首发并踢满全场,帮助球队4-2力克上海绿地申花,取得主场两连胜。

  巧合的是,比赛前一天(4月7日)也是赵宇豪的24岁生日,在比赛现场,球迷也齐声高喊赵宇豪的名字,向他送上生日的祝福。

  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则能胜,虽然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不久,但赵宇豪已经在队中占据了一定的主力位置。

  黄色辫子的张扬与为人处世的低调,两者看似冲撞,但在赵宇豪身上却一点也不觉得突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和放肆,就让我们听这位摇滚青年讲述他的足球梦想——

  Q

  是否适应了新的球队和生活?

  赵宇豪:基本上适应了,从冬训一开始我就跟队,慢慢和队伍进行磨合,我的感觉比较好。

  自己用最好的表现来对待冬训,平时好好训练,有比赛就好好踢。

  Q

  关于球队

  赵宇豪:从冬训开始到现在,联赛刚开始磨合得还不是很好;不过这几轮下来,我们打出了默契和配合,打出了教练想要的东西,整体有进步,而且还会做得更好。

  防守方面,我们的风格还是很统一的,偶尔有些不默契,但是都是可以被改进的。

  Q

  关于扮演的球队角色

  赵宇豪:其实我的年龄非常尴尬,不大不小的。不过面对老大哥们,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是很多;面对小队员,则会多交流多沟通,互帮互助。让自己积累更多经验,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Q

  关于U23新政&24岁

  赵宇豪:我觉着93年龄段的球员不能着急,万事皆有利有弊吧。还是看个人能力,只要把训练做好,就一定有上场机会。

  Q

  关于绿城与幸福

  赵宇豪:在绿城,有共事很多年的队友、工作人员等,大家在一起这么久,感情非常深厚;

  河北华夏幸福在我看来非常专业,无论是训练装备、赛场准备,还是医疗设施等等,都非常好。

  Q

  关于对位外援

  赵宇豪:之前在绿城与姆比亚交手时,我就觉着他能攻能守,作风非常硬朗。如今与他做了队友,我想要去学习他的技术,比如拿球转身等方面。

  Q

  关于偶像伊布

  赵宇豪:伊布踢球风格非常潇洒,他不仅有身体,而且还很灵活,非常喜欢他。

  Q

  关于“潮人”

  赵宇豪:还行吧(笑)。其实从初中开始,我就挺讲究打扮的。是受身边朋友的影响,渐渐有了自己的穿衣品味和习惯。

  吹啊吹啊,我的不羁长发

  Q

  有关摇滚乐

  赵宇豪:父亲是搞音乐的,从小就耳濡目染,长大了之后对音乐感兴趣,从流行乐到摇滚乐,参加过一次草莓音乐节,感觉小众乐队非常有魅力。

  Q

  关于幸福的“狼人杀”热潮

  赵宇豪:在绿城很多人玩,但是来了这边就比较少。我先是带着嘟嘟(张呈栋)一起玩,现在他非常喜欢这个游戏;

  现在一吃完饭,嘟嘟就叫着大家一起面杀。大家都各有风格,比如桂宏,他的打法很实在,还喜欢拉别人PK。

相关新闻
赵宇豪:华夏各方面都很专业 向姆比亚学习技术
鲁能边翼将战国安迎中超百场 博格巴赞其速度快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 陈中为昔日陪练颁奖
巴萨战尤文主裁出炉 曾见证红蓝遭巴黎4-0吊打
“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赛启动 1000支队伍参赛
直击-王晓龙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半场战报-王晓龙远射中柱而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鲁能集结明日开启备战国安 唐诗单飞后首迎旧主
大师赛决赛轮分组:22点05开始 斯皮思同组福勒
简森戴伊单独出发激发斗志 称星期日一切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