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10人恐无缘国家德比 C罗领5将或遭停赛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国家德比可以说是俱乐部层面上最受瞩目的比赛之一,精彩程度甚至可以和欧冠决赛相媲美。而人员上的缺失无论对于皇马还是巴萨来说,都在重大的打击。如果将所有伤停情况统计在内,皇马阵中2人铁定无法出战,巴萨则是三位球员身体情况不乐观,C罗领衔两队中的5人有停赛的风险。

  内马尔在本轮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自己朝着第四官员鼓掌嘲讽的行为被写进了裁判报告,未来内马尔可能会被追加处罚。只要裁判委员会确定追加处罚,内马尔铁定无缘参加和皇马的国家德比。

  此外塞尔吉-罗贝托和阿尔巴都是未来再吃1张黄牌就将停赛,如果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两人将双双无缘国家德比。而罗贝托和阿尔巴是巴萨队内两位主力边后卫,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巴萨已经没有正牌替补,左边后卫迪涅,能力上和阿尔巴有不小的差距。

  皇马阵中则是C罗和纳乔都面临再吃牌就停赛的危险,下轮联赛对阵希洪竞技,齐达内可能安排C罗轮休,不仅可以规避染黄的风险,而且还可以储备体能,在经历了连番对阵马竞和拜仁的比赛,C罗可以休息一场,以备战对阵拜仁的次回合比赛。

  不过纳乔几乎不会在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轮休,队内除了他和拉莫斯之外,已经没有正牌中卫可用,佩佩和瓦拉内都需要至少养伤一个月。未来纳乔只能寄希望于自己尽量少吃牌,而且这种情况要一直持续到5月初,等到瓦拉内回归,而魔鬼赛程后卫不吃牌,难度极大。

  而巴萨队内的伤员中,拉菲尼亚和比达尔确定赛季报销,图兰目前身体状况不容乐观。未来皇马和巴萨要分别与拜仁和尤文交手,不排除继续有人倒下的可能。

  (波本)

相关新闻
皇马巴萨10人恐无缘国家德比 C罗领5将或遭停赛
高准翼:若够欧洲水准希望去拼拼 加盟华夏有益
赵宇豪:华夏各方面都很专业 向姆比亚学习技术
鲁能边翼将战国安迎中超百场 博格巴赞其速度快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 陈中为昔日陪练颁奖
巴萨战尤文主裁出炉 曾见证红蓝遭巴黎4-0吊打
“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赛启动 1000支队伍参赛
直击-王晓龙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半场战报-王晓龙远射中柱而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鲁能集结明日开启备战国安 唐诗单飞后首迎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