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土超-瓦基弗0-3负加拉塔萨雷 朱婷独木难支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战至半决赛,瓦基弗银行移师客场力拼三局以0-3惨遭加拉塔萨雷所零封,继常规赛两回合以3-0、3-0双杀后首败这一劲敌,同时在半决赛较量中深陷被动局面。由于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受伤而被雪藏,瓦基弗银行在网口拦防环节漏洞较大,单凭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独木难支,按照赛程安排于12日返回主场再战不容有失。

  加拉塔萨雷3-0瓦基弗银行(25-19、25-23、25-22)

  在早前进行的1/4决赛,瓦基弗银行首先是移师客场鏖战五局以3-2力擒贝西克塔斯,次回合坐镇主场则是以3-1闯关晋级四强,反观加拉塔萨雷通过主客场3-0和3-0双杀布尔萨出线。瓦基弗银行在本赛季与加拉塔萨雷交锋过两次,第1轮补赛首先在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17、25-21、25-23)轻取,后续第12轮在客场也是以3-0(29-27、25-21、25-14)零封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瓦基弗银行在半决赛首回合移师客场,主教练圭代蒂(意大利)雪藏有伤在身的16号拉希奇(塞尔维亚),改由6号阿克曼和8号居尔卡伊纳克搭档副攻,其他位置沿用主攻5号朱婷(中国)和2号格兹德、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荷兰)、二传11号阿克约尔-纳兹、自由人1号厄尔格联袂首发,反观加拉塔萨雷则是由接应琴托尼(意大利)和主攻塞达(北京前外援)领衔出战。

  第一局,瓦基弗银行通过斯洛特耶斯后二、朱婷争球借打手至4-1,被连追3分后依靠斯洛特耶斯突破、朱婷后三到8-5,加拉塔萨雷再追3分顽强追平。在格兹德重扣、阿克曼连续背飞、朱婷相继探头至14-14平后,瓦基弗银行由于斯洛特耶斯拦网失效、格兹德再接发送探头球到16-19迫使圭代蒂暂停,而后格兹德进攻鹰眼挑战未打手、朱婷飞一传、阿克曼背飞被拦先败至19-25。

  第二局,加拉塔萨雷利用琴托尼借打手、防不起朱婷后三和重扣、斯洛特耶斯下球,由0-2连丢4分被反超。瓦基弗银行凭借朱婷高拉开、阿克曼相继拦网、斯洛特耶斯命中到8-5,随即朱婷后三、格兹德平拉开、纳兹连击被追平11-11。在阿克曼和居尔卡伊纳克拦网、朱婷后三、格兹德跳飘至21-17,瓦基弗银行连丢7分送出局点,而后朱婷打手但尤特达居伦垫飞惜败23-25。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依靠尤特达居伦跳飘轮以3-0强势开局,随即阿克曼背飞、格兹德平拉开、朱婷借打手和后四到8-4。又是格兹德果断出手、尤特达居伦拦网至12-6,瓦基弗银行通过朱婷高拉开和暴扣、希尔客串接应下球、阿克曼背飞到16-14。在希尔平拉开、格兹德一传送探头被追平18-18后,瓦基弗银行凭借朱婷连番暴扣和后三滚网出界、格兹德被拦22-25惨遭零封。(苏营国)

相关新闻
女排土超-瓦基弗0-3负加拉塔萨雷 朱婷独木难支
皇马巴萨10人恐无缘国家德比 C罗领5将或遭停赛
高准翼:若够欧洲水准希望去拼拼 加盟华夏有益
赵宇豪:华夏各方面都很专业 向姆比亚学习技术
鲁能边翼将战国安迎中超百场 博格巴赞其速度快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 陈中为昔日陪练颁奖
巴萨战尤文主裁出炉 曾见证红蓝遭巴黎4-0吊打
“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赛启动 1000支队伍参赛
直击-王晓龙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权健暂时0-0延边
半场战报-王晓龙远射中柱而出 权健暂时0-0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