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国家德比完了!讽裁判被记录 恐追停2到3场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前锋球员,在场上染红的几率要远远小于后卫。但是客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内马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而自己离场后讽刺裁判的行为被认为将会追加停赛。如今,裁判组上交的比赛报告已经被曝光,裁判记录下了内马尔讽刺的行为,本周三西甲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将会讨论内马尔的处罚结果,而巴萨前锋几乎可以确定追加停赛无缘国家德比。

  《世界体育报》指出:赛后裁判报告中显示,内马尔在上半场第27球分钟吃到黄牌,当时马拉加获得前场任意球,内马尔蹲下系鞋带,而位置则是影响马拉加开出任意球,这种拖延比赛节奏的小聪明使得内马尔为自己招致一张黄牌。而在第65分钟,内马尔防守时背后直接将马拉加球员扫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内马尔罚下。

  按照规则,内马尔吃到红牌,铁定无缘下轮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不过在进入更衣室之前,内马尔向第四官员鼓掌,而且被写进了裁判报告。西甲裁判与纪律委员会就是否处罚球员以及追加处罚,主要是看比赛报告。对于任何对裁判存在讽刺、诋毁的行为,即使不构成人身伤害,也可能被追加停赛2场到3场。而裁判报告中对于内马尔讽刺第四官员的文字记录,对于巴萨来说非常不利。

  即使内马尔被追加2场比赛,也铁定无缘对阵皇马的比赛,这对于巴萨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巴西前锋加盟巴萨以来,还从来没有缺席过国家德比,虽然不是巴萨队内的头号射手,但是内马尔在边路的发动进攻的能力对于恩里克来说非常重要。

  (波本)

相关新闻
内少国家德比完了!讽裁判被记录 恐追停2到3场
女排土超-瓦基弗0-3负加拉塔萨雷 朱婷独木难支
皇马巴萨10人恐无缘国家德比 C罗领5将或遭停赛
高准翼:若够欧洲水准希望去拼拼 加盟华夏有益
赵宇豪:华夏各方面都很专业 向姆比亚学习技术
鲁能边翼将战国安迎中超百场 博格巴赞其速度快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 陈中为昔日陪练颁奖
巴萨战尤文主裁出炉 曾见证红蓝遭巴黎4-0吊打
“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赛启动 1000支队伍参赛
直击-王晓龙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权健暂时0-0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