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巴萨防线并非坚不可摧 目标晋级4强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1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伊瓜因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了来访的切沃,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斑马军团大将利希施泰纳接受了采访,瑞士人对球队的胜利进行了肯定,并展望了下周即将上演的欧冠大戏——尤文图斯PK巴塞罗那。

  利希施泰纳说道:“在欧冠淘汰赛中,我们将要面对巴塞罗那,他们当然会始终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因为我们非常期待这场关键战役。比赛必然会很艰难,但我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动力十足。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最近的状态也很不错。”

  “巴塞罗那的防线并非坚不可摧(巴萨在凌晨的比赛中0-2负于马拉加),我们目前的体系和阵型很棒,球队的进攻也很有效。我们必须踢的更加聪明,球场上要保持耐心,然后抓住对手稍有的漏洞去攻破他们的城池,尽量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空间。我们的目标是晋级欧冠半决赛,虽然赢得这样的荣誉很难,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将进行两场对决,其中尤文图斯将坐阵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Crocodile)

相关新闻
尤文大将:巴萨防线并非坚不可摧 目标晋级4强
拜仁核心:战胜多特因临场发挥 皇马是世界最佳
雷霆前身乃火箭超级克星 黑贝威少因季后赛结仇
半场-李光劲射中立柱范晓冬频造险 亚泰0-0辽足
李宁登朗读者诵巴金名篇 谈品牌危机:需更专业
游泳姿势不对也能崴脚 打水时注意踝关节放松
蛙泳如何借用出水的势能 转化为前进的动能?
9日NBA:莫雷再为哈登拉票 骑士保住头名才轮休
上港队启程飞赴日本 胡尔克因伤缺战仍随队出征
9日纪录:利拉德59分刷爆纪录 单打乔总分过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