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常规赛复出为找寻状态 汤神下场或轮休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赖天 奥克兰现场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金州勇士迎来常规赛季的倒数第三场比赛,在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提前锁定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面对没有戴维斯和考辛斯的鹈鹕可谓是毫无压力,加上主力杜兰特的回归,最终勇士以123比101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获得14连胜。勇士球星库里因为膝盖肿胀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得分方面勇士7人得分上双,本场复出的杜兰特拿到1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汤普森则拿下勇士全队最高20分。

  本场比赛前,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今天的比赛的侧重点会在防守,特别是在篮板方面,而比赛结果显然是让他满意的:“今晚我们53比34的篮板是很让我满意的。虽然今天的比赛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我们的队员展示出了马上要打季后赛的态度,这非常好。”

  本场比赛的重头戏当然是伤愈复出的杜兰特,上场31分钟为全队最高,效率值+22也是全队最高,开场便以一记泄愤式的反手扣篮引爆全场,全场比赛的发挥也非常稳定。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科尔,队友汤普森和格林都给予了杜兰特高度评价。杜兰特自己在赛后却显得很平静:“我只是尽量找回之前的状态,让一切看起来和以前一样。我承认我有点兴奋,特别是在开场的扣篮以后,感觉很好。但是后来我逐渐回归到比赛,开始寻找我应该有的节奏,做我该做的事情。接下来我会回归到我的训练,迎接下一个对手和季后赛。”

  本场比赛后,勇士剩余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周三并且皆为主场。主教练科尔表示接下来的两场以修整阵容和演练战术为主,不排除轮休队员:“我们很可能在周一的比赛中让汤普森轮休,但是库里没有特殊情况的情况下应该会出场。周三最后一场比赛没有人会轮休,我们将会以演练战术为主。我会尽量安排主力们像今天这样的2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以保持状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季后赛。”

相关新闻
杜兰特:常规赛复出为找寻状态 汤神下场或轮休
进攻之矛VS防守之盾 快船与爵士首轮将终极火拼
前瞻:火箭盼赛季横扫国王 骑士欲客场复仇老鹰
加西亚有望终结73场大满贯冠军荒 称自信是关键
阵容对比:哈登帮手强于威少 黑贝伤人恩怨重提
火箭进攻体系如天女散花 雷霆火力匮乏唯拼防守
直击-伊哈洛射门被封李光劲射中柱 亚泰0-0辽足
全国电竞大赛(NEST)入围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
沪举行金融企业慈善足球赛 16队参赛成耀东出席
尤文大将:巴萨防线并非坚不可摧 目标晋级4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