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王恐怖数据远超贝尔 同期40球=双德+小贝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目前英超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阿里已经成为了全欧洲豪门争抢的对象。随着上周六对阵沃特福德打入一球,阿里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6粒进球,这一数据与阿圭罗持平,与此同时他还有5次助攻,他已经成为了欧洲同龄球员的佼佼者,甚至超过了多位前辈。

  据英国BBC网站的数据显示,阿里从上赛季征战英超联赛至今,已经打进了26粒进球并制造了14次助攻,他在两个赛季内为热刺直接创造了40粒进球,对于只踢过两个赛季英超的20岁球员来说堪称恐怖。他从上赛季一开始就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并且通过出色的表现进入了英格兰国家队。

  明天,他就将迎来自己21岁的生日,BBC网站也将他21岁的表现与前辈们进行了对比。根据BBC的数据显示,英格兰之前的三位中场核心兰帕德、杰拉德和贝克汉姆与阿里同期的数据相比均有较大差距,阿里的数据遥遥领先于这三位传奇中场。在21岁之前,兰帕德为自己的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制造了15粒进球,杰拉德是13粒进球,而贝克汉姆则是12粒进球。巧合的是,三人制造进球的数量相加正好与阿里持平。

  冥冥之中仿佛是一种天意,英格兰近几年战绩惨淡,中场在双德退役后缺乏领军人物,正是阿里的横空出世弥补了这一空缺,阿里在英格兰世预赛的比赛中已经出场了4场比赛贡献了1粒进球,在去年欧洲杯的比赛中他也是球队中前场铁打的主力。尽管他在国家队的表现远不及俱乐部出彩,但他还很年轻,他有足够多的时间在国家队证明自己。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势必将继承双德和小贝中场核心的位置,带领英格兰走向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BBC还列出了前热刺球员贝尔21岁前的数据。已经成为皇马球员的他在21岁前为热刺在联赛中打入5球,助攻5球,数据远逊于阿里。要知道贝尔当初转会皇马的转会费是1亿欧元,因此阿里要是转会到其他豪门估计转会费势必也将达到这一高度,甚至将打破足坛的转会纪录。像5000万或者6000万这样级别的报价或许难以打动热刺。

  目前,阿里已经是皇马、巴萨、曼城等豪门的猎物,相信各大豪门都会加入他的争夺,而热刺也将全力留住他来冲击英超冠军。不过,无论他在那里,他都拥有无限的未来,他都将成为闪耀足坛的一颗新星。

相关新闻
英超新王恐怖数据远超贝尔 同期40球=双德+小贝
加西亚焕然新生问鼎大满贯 获奖金198万美元
亚冠前瞻:上港苏宁有望提前出线 恒大做客日本
男子冰球世锦赛:中国队获四连胜提前一轮升组
体育大咖谈商业和投资:早期成长期项目最受青睐
预备队第4轮:鲁能四连胜继续领跑 恒大不胜垫底
曼联6000万挖国米大腿遭拒:别想 他是队内最佳
排管中心:男排外教人选月底揭晓 已确定5候选人
尤文欲2500万欧买断夸德拉多 魔翼有望留斑马军
离队倒计时!意甲神锋暗示走人 曼联皇马争着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