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曼联有动力挑战领头羊 控制情绪别受挑拨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上周末的联赛里,切尔西3-1击败了伯恩茅斯,虽然热刺4-0战胜了沃特福德,但是蓝军依然7分领跑。本周末,切尔西将客场迎战夺冠路上的最后一个强敌曼联,《每日电讯报》消息,孔蒂对于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虽然孔蒂如今是切尔西的主帅,也带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但是穆里尼奥算得上切尔西的传奇教练,他带队三次问鼎英超,自然也是应该受到孔蒂尊重的,不过在谈到如何看待穆帅在切尔西的地位时,孔蒂的回答却有些不服气,他说道,“在足总杯的比赛结束后,我已经谈过这个话题。”随后,孔蒂没有补充。

  接下来,孔蒂直接展望了周末在老特拉福德的较量,“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对我们而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们正在为冠军而战。对于曼联的踢球风格,我是有些惊讶的,我认为他们的足球是不同的,切尔西则是有着很好的团队防守。

  目前切尔西7分领跑,而热刺步步紧追,这意味着蓝军需要在每一场比赛拿到3分,包括客场出战曼联,当谈到周末的比赛是否准备取胜时,意大利人表示,“这是自然。最重要的是,在目前的每一场比赛都拿到3分,包括在老特拉福德。我们也明白,这场比赛会挺难,不过我们的状态更出色,球员们理应充满自信。”

  在切尔西激战曼联的同时,热刺将在主场面对伯恩茅斯,孔蒂认为北伦敦球队更容易拿分,“如果你仔细的比较一下这两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踢曼联和热刺在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我看来,热刺更容易在主场拿分。我也同时相信,曼联会有很好的动机,因为对手是切尔西,无论谁面对榜首球队都有动力。我们的赛季表现不错,但是我们希望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如果想要做到,并且创造历史,那么除了赢球,你别无选择。”

  孔蒂还称赞了在上轮联赛助攻阿扎尔得分的坎特,“坎特取得了进步,如果他可以继续进步,那么他就是一名顶级球员,每一名好的主帅,他的作用不仅仅是让球队赢球,也有义务让球员得到进步。”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孔蒂:曼联有动力挑战领头羊 控制情绪别受挑拨
肖战:分管谁听孔指导的安排 马琳带樊振东训练
王思聪和杨幂开黑王者荣耀 杨幂:校长玩得真菜
拜仁大佬:真不会再挖角多特 买人只为补强自己
东北德比亚泰收获赛季第一分 终结三连败仍垫底
明星王者荣耀段位排名:杨幂玩5800场黄晓明第9
第39次对决林丹完胜李宗伟夺冠 终获大马赛首冠
Dota2新膀胱局诞生:鏖战5小时 军团攻击力5000
女排新帅安家杰开启魔鬼首训 深刻体会郎平辛苦
埃神伤愈复出可出战亚冠 上港有望提前锁定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