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汗颜吗?朝鲜18岁前锋意甲破门 连续创历史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甲第31轮联赛,卡利亚里队输给了都灵,但是本场比赛对于来自朝鲜的小将韩光宋却非常重要,在上轮首次出战意甲联赛后,本轮比赛第二次在意甲出战,打入一个进球,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意甲取得进球的朝鲜球员。而对比下中国,马明宇曾效力佩鲁贾,不要说进球,甚至没有意甲出场的纪录。

  韩光宋今年只有18岁,他身材高大,速度快,技术好,在经过了卡利亚里的试训后也与卡利亚里签订了一份合同。虽然加盟球队时间不长,但是卡利亚里的教练却对韩光宋十分欣赏,在意甲第30轮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中,韩光宋就替补出场,虽然只有短短的4分钟时间,但是这也让韩光宋成为了第一个在意甲赛场出战的朝鲜人。

  本轮对战都灵的比赛,韩光宋在比赛1-3时替补出战,而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韩光宋在中路包抄,头球攻门为卡利亚里扳回一城,虽然未能帮助卡利亚里扳平比分,但是这个进球对于韩光宋却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打入的第一个意甲进球,也是朝鲜球员在意甲历史上的第一球。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中国汗颜吗?朝鲜18岁前锋意甲破门 连续创历史
法甲-卡瓦尼双响炮天使传射建功 巴黎4-0胜甘冈
C罗女友再遭奢侈品店解雇 因记者围堵妨碍营业
博努奇:巴萨现在不如两年前 欧洲最强队是拜仁
朱婷空砍20分却玩不转 瓦基弗银行卫冕命悬一线
迪巴拉:MSN世界第一 第一次看梅西踢球我懵了
第二届健公国术比赛8日举行 谢肃方讲传统射艺
皇马别美!最强尖刀已被伤病毁掉 没他怎么冲刺
夸德拉多:尤文三叉戟强于MSN 战巴萨就是决赛
孔蒂:曼联有动力挑战领头羊 控制情绪别受挑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