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3-0拉齐奥 哲科双响罗马3-0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016-2017赛季的意甲联赛战罢多场。佩斯卡拉在客场1-1逼平恩波利,而亚特兰大在主场被萨索洛逼成1-1平,意甲两连胜终结。罗马与那不勒斯均以3球大胜对手。

  拉齐奥0-3那不勒斯

  第5分钟,安德森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后点的扫射折射后偏出了立柱。第11分钟,萨维奇禁区前沿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雷纳没收。第17分钟,默滕斯横传,因西涅突破时被拉杜拦截。第25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助攻,卡列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拉齐奥。第37分钟,安德森的挑传被阿尔比奥尔头球破坏。第42分钟,雷纳的出击没有控制到皮球,因莫比莱左路的吊射踢飞了。第51分钟,阿兰送出绝妙直传,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默滕斯小角度的打门被斯特拉科沙没收。第91分钟,米利克转移到右路,泽林斯基不停球垫传,因西涅的凌空抽射直钻网窝死角,拉齐奥0-3那不勒斯。

  博洛尼亚0-3罗马

  第3分钟,斯特罗曼斜传,沙拉维左路得球传中,博洛尼亚门将米兰特提前把球没收。第4分钟,博洛尼亚进攻机会,维尔迪断球过人后在禁区内的打门稍稍高出。第25分钟,罗马开出角球,马诺拉斯送出助攻,法济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罗马1-0博洛尼亚。第31分钟,吕迪格右路送出传中球,哲科禁区内跟进弹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哲科弧顶处助攻挑传,萨拉赫右路挑射皮球入网,罗马2-0领先。第51分钟,博洛尼亚再造威胁,迪弗朗西斯科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第74分钟,接到纳英戈兰传球后,佩罗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5分钟,罗马快速发出任意球,佩罗蒂送出助攻,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罗马3-0博洛尼亚。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在客场3-0击败博洛尼亚,意甲四连胜,目前6分之差排在尤文身后位居第二。

  卡利亚里2-3都灵

  第3分钟,塔赫特西迪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9分钟,都灵球员卡尔劳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17分钟,卡拉奥禁区内侵犯伊奥尼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博列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卡利亚里1比0领先都灵。第24分钟,都灵球员阿库瓦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贝洛蒂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利亚伊奇远射命中左上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9分钟,扎帕科斯塔传中,贝洛蒂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2比1反超领先卡利亚里。第53分钟,阿夸远射入网,都灵3比1卡利亚里。第95分钟,法里亚斯传中,韩光宋为球队扳回一球。最终卡利亚里还是2-3不敌都灵,连续5个主场不胜。

  恩波利1-1佩斯卡拉

  第6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坎帕尼亚罗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分钟,帕斯奎尔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命中门柱左侧立柱。第9分钟,恩波利球员卡杜里接到马里伦戈的传球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恩波利1-0佩斯卡拉。第14分钟,布切尔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6分钟,恩波利球员克鲁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佩斯卡拉追平比分1-1恩波利。第43分钟,迪亚姆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66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都90+2分钟,恩波利球员克鲁尼奇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全场比赛结束,恩波利在主场被佩斯卡拉逼平,佩斯卡拉也得到了本赛季的第11个积分。

  亚特兰大1-1萨索洛

  第8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佩塔尼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1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球门右侧小角度左脚射门,命中门柱右侧立柱。第27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克里斯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萨索洛锋线大将德弗雷尔因伤被波利塔诺换下。第36分钟,佩莱格里尼中圈附近抢断后一路长驱直入杀至亚特兰大禁区并趟过出击的门将贝里沙推射空门得手,萨索洛1-0亚特兰大。第48分钟,马谢洛小禁区右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67分钟,萨索洛球员拉古萨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3分钟,A-戈麦斯左肋送出斜传,克里斯坦特门前头球,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亚特兰大1-1萨索洛。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主场被萨索洛逼平,意甲两连胜终结。

  桑普多利亚2-2佛罗伦萨

  第5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B-费尔南德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桑普多利亚1-0佛罗伦萨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阿斯托里一脚直塞球给巴巴卡尔,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8分钟,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56分钟,接到巴德利传球后,特略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0分钟,冈萨洛小禁区左侧头球,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佛罗伦萨扳平了比分。第71分钟,帕特里克希克送出助攻,阿尔瓦雷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桑普桑普多利亚再次反超,2-1。第79分钟,接到特略边路传中球后,卡利尼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89分钟,巴巴卡尔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佛罗伦萨扳平比分2-2桑普。全场比赛结束,两支踢成平局。

  乌迪内斯3-0热那亚

  第7分钟,拉克索尔特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4分钟,巴杜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20分钟,德保罗兜射远角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第31分钟,萨帕塔劲射扩大领先优势,乌迪内斯2-0。第46分钟,热那亚球员布尔迪索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9分钟,热那亚门将鲁比尼奥不慎自摆乌龙,乌迪内斯3比0轻松获胜。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3-0拉齐奥 哲科双响罗马3-0
互让后卫!胡梅尔斯无缘战皇马 核心热身竟自残
中国汗颜吗?朝鲜18岁前锋意甲破门 连续创历史
法甲-卡瓦尼双响炮天使传射建功 巴黎4-0胜甘冈
C罗女友再遭奢侈品店解雇 因记者围堵妨碍营业
博努奇:巴萨现在不如两年前 欧洲最强队是拜仁
朱婷空砍20分却玩不转 瓦基弗银行卫冕命悬一线
迪巴拉:MSN世界第一 第一次看梅西踢球我懵了
第二届健公国术比赛8日举行 谢肃方讲传统射艺
皇马别美!最强尖刀已被伤病毁掉 没他怎么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