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传控型球队无优势 须靠球员发挥解决问题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跟川崎前锋背靠背的第二场较量终于到来。上一场恒大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川崎压着踢并且最后被追平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也是从那场比赛之后,恒大真正开始面临压力。今晚这一场,恒大至少要保证一个平局,才能在争夺小组出线权的较量中处于主动。

  目前恒大前三场小组赛1胜2平积5分,川崎是3连平积3分。如果恒大今晚赢球,那就领先川崎5分之多,在还剩2场小组赛的情况下,出线几成定局。如果双方打平,依然保持2分领先优势,恒大也可以接受。如果输球,积分反被川崎前锋超越,这样只会让自己在后两场比赛中陷入被动。

  恒大的目标是四冠王,如果说联赛积分落后还有很多时间去追赶,足协杯还不是燃眉之急,那么关乎亚冠小组出线这场关键比赛,是四冠王路上第一道真正的难关。毕竟恒大目前状态不好,而且面对以传控擅长的球队,恒大越来越没有优势,唯有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创造机会并把握机会。

  昨天川崎降温并且下起了雨,这样的天气对客队更加不利。川崎前锋队主帅鬼木达赛前也表示:“川崎和广州是不同的地方,这是我们的优势。”日本球队在主场的发挥一般都要明显好于在客场,而恒大在日本的成绩这几年下滑得厉害,最近4场做客日本的比赛恒大遭遇1平3负,战平了大阪钢巴,分别输给了鹿岛鹿角、广岛三箭和浦和红钻。如此看,客场挑战川崎前锋不会容易。

  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在做球员体能的恢复,思想上我们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当然他也被问到了球员状态问题,上场广州德比之后他公开表示好几个球员状态糟糕,而且不知道原因在哪里,“我作为教练,就是发现球队的问题和症结,然后再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但这些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做完的,这些工作需要一点点来完成。”

  德比之后,球队调整的时间很短,这是外界担心的,尽管面对曾给自己制造过巨大麻烦的川崎,球员们在精神上已经不敢有任何懈怠。

相关新闻
恒大对传控型球队无优势 须靠球员发挥解决问题
12日早报:森林狼将揭晓新队徽 沃克心仪格里芬
田径大奖赛张国伟夺银 23岁新人百米10秒29称雄
70年前华裔曾入选英格兰队 搭档传奇神似张玉宁
李永波留3大争议:烂摊子谁接盘 昔日豪言泡汤
曼城砸5000万报价桑切斯 瓜帅亲自出面劝其加盟
李永波一年前已萌生退意 相信年轻人能再创辉煌
树倒猢狲散!利物浦撬温格爱徒 枪手标价3500万
傅园慧:眉飞色舞是因真性情 不会刻意做表情包
李朱濠打破50米蝶泳全国纪录 曾仅距菲鱼0.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