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21+13戈登砍32分 魔术主场胜活塞结束连败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天,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双方均已无缘季后赛,此战对于双方来说胜负已经失去意义。最终魔术113-109战胜活塞。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分别为:17-38,32-21,32-28,28-26

  活塞方面,史密斯20分10助攻,波普20分,布洛克17分,博班14分11篮板。

  魔术方面,戈登32分12篮板,佩顿21分13助攻,武切维奇18分11篮板。

  比赛一上来,魔术率先发力,福尼尔、戈登、武切维奇均命中3分,魔术开场13-4打停魔术。活塞在进攻端的乏力给了魔术将分差扩大的机会,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此时分差来到两位数。单节后半段魔术继续将分差扩大,首节结束魔术38-17领先活塞21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魔术牢牢控制场上优势,活塞在第二节在进攻端有所起色,半场结束前将分差追至只剩10分。半场结束魔术59-49领先活塞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魔术前半段一直将分差维持在两位数,比赛还剩4分钟波普、布洛克连续命中两记3分活塞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史密斯、布洛克继续冲击魔术内线连得4分,此时活塞将分差追至仅剩3分。此时米克斯站了出来连砍带罚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三节结束魔术87-81领先活塞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活塞开局打出一波11-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一半双方仍然胶着。不过最后时刻魔术顶住压力4分险胜活塞。四节结束,魔术113-109战胜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波普、德拉蒙德、史密斯、洛伊尔、约翰逊

  魔术首发阵容:福尼尔、佩顿、武切维奇、戈登、罗斯

相关新闻
佩顿21+13戈登砍32分 魔术主场胜活塞结束连败
主力休战替补逞威 哈里斯15+8小牛收官胜灰熊
外媒:保利尼奥将被中国驱逐 违规代言赌博行业
火箭将帅评点:哈登接近满分 德帅黑贝紧随其后
卫冕冠军表现虎头蛇尾 改变策略方能应对季后赛
后姚明时代火箭季后赛:首轮遭绝杀西决负勇士
苏宁创历史精神物质双丰收 晋级奖金或超一千万
季后赛对阵全部出炉:绿军战公牛 骑士PK步行者
东部季后赛对阵出炉 绿军居首对公牛詹皇战乔治
中国奥委会成立专家委员会 四大名帅获任抓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