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报:恒大进攻靠单打独斗 仍手握出线主动权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在风雨之中,做客的广州恒大队以0比0艰难逼平日本川崎前锋队,亚冠小组赛4轮过后,1胜3平的恒大队暂时排在小组第二位。不过由于小组赛最后两轮分别在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客战香港东方队,因此恒大队出线的希望仍很大。

  在上轮客场艰难逼和川崎前锋后,恒大队根据“背靠背”赛程,于昨晚在客场与这个对手再次相遇。赛前突如其来的一场风雨对双方的技术发挥造成了不利影响。而恒大队在技战术安排方面并没有表现出新意,他们在进攻方面更多依赖几名外援单打独斗。在川崎前锋缜密的技术足球压制下,曾经“下半时惹不起”的恒大队越踢越辛苦。就连保利尼奥这样的世界级中场都不得不频频协防。

  近来状态良好的门将曾诚是恒大队昨晚守住1分的重要依靠。在令人窒息的90分钟后,恒大队最终以0比0收获亚冠3连平。由于昨晚同组水原三星5比0大胜香港东方,因此韩国球队借机登上小组积分榜首。恒大队虽然暂列小组第二位,但由于接下来他们先后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客战香港东方,因此连胜取分的希望非常大,他们也依然保持着出线的主动。

相关新闻
北青报:恒大进攻靠单打独斗 仍手握出线主动权
13日早报:乔治遭联盟罚款 马努未决定是否退役
意媒:米兰董事会解散仅一人留任 中方全面接手
闪电进攻铁血防守 江淮闪电或将成新赛季搅局者
恒大自孔卡离队再无冠军相 统治下降需面对事实
徐嘉余100米仰泳打破亚洲纪录 傅园慧孙杨夺冠
LOL攻略:5杀专业户 上单英雄海兽祭祀玩法解析
恒大下轮胜或提前出线 魔鬼赛程结束需开始抢分
崔龙洙曾开局7轮不胜 后来居上获第4亚冠进决赛
浅田真央泪洒发布会称无牵挂 若重来不会选花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