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斯科拉里怒怼中国记者:要不你来代替我?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一场2017年亚冠小组赛中,中国的广州恒大在客场被日本的川崎前锋以0-0逼平。今天出版的日本《日刊体育》曝光在赛后的记者会,恒大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和中国记者当面扯火的场景。

  这篇名为“斯科拉里怒了 质问记者:要不你来代我执教”的报道中,介绍在赛后的记者会,斯科拉里释放出无与伦比的存在感,一直在冷静地回答媒体的提问。有中国记者以平静的语气问:“下半场,恒大的表现明显差了很多,这是为什么?”斯科拉里回道:“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如果你有合适的解决方案的话,请告诉我。要不你来代替我执教?”他的话显然火药味十足。日媒  的评价颇具讽刺意味“果然是拿过世界杯冠军的教练,回答问题也特别有魄力,让记者毫无还击之力”报道称,斯科拉里过去曾在日本执教,率领巴西队夺得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冠军。在记者会结束前,斯科拉里特别提及韩日世界杯的话题,让在场的日本媒体倍感亲切:“今天在日本带队比赛,让我回忆起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情景,谢谢你们。”

  因为近期比赛不尽人意,除了主帅,一些恒大球员也似乎处于“上火”状态。日本的“足球地带”报道,在和川崎比赛的上半场,恒大后防线出现失误,险些失分。因为这个失误,几名恒大球员相互抱怨对方:“川崎的防守让恒大前锋束手无策,恒大的后防也不时面临危机,中国的王者明显也是被打急了。”(麦媛)

相关新闻
日媒曝斯科拉里怒怼中国记者:要不你来代替我?
NBA季后赛首轮赛程公布 4月16日首日迎四组对阵
排管中心:全力推进联赛改革 为排协实体化准备
人和校园行助力广院杯 职业足球与校园足球结合
哈登本赛季数据总结:场均29.1分11.2助成助攻王
刘彬彬:足协U23新政锻炼新人 战国安需勇敢拼搏
张呈栋健身房加点苦练 场馆里器械科学实用(图)
雄鹿VS猛龙赛程:16日打响首战 最晚4月30日结束
奇才VS老鹰赛程:17日首战最后一役或5月1日上演
勇士VS开拓者赛程:17日勇士坐镇主场打响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