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续约谈判遇阻 米兰PK切尔西挖角罗马队副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多纳鲁马、洛卡特利、卡拉布里亚等大批新星的涌现,米兰本赛季刮起青春风暴,平均年龄是意甲最低的球队之一。能有这么多具备潜力的新星,对于米兰的未来发展是一大好事,但是年轻球员也容易犯错,米兰需要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才能够帮助年轻球员迅速成长,据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最近米兰盯上了罗马的副队长德罗西,德罗西由于续约问题仍未没谈拢,今年夏天很可能会离开罗马。

  德罗西与罗马的合约2017年6月就将到期,最近双方就续约的问题进行了谈判,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续约谈判似乎很不顺利,作为罗马的功勋球员,德罗西并不是不想留在罗马,《足球市场》称,德罗西要求续约三年,但是罗马方面考虑到德罗西年龄已经不小了,不愿意一次性提供3年的合同,只愿意跟德罗西签一年。双方就在这点上僵持不下。

  罗马续约德罗西不顺利的情况下,这就给了其它球队挖角的机会,《天空体育》称,米兰可以提供一份两年的合约给德罗西,蒙特拉希望德罗西能够加盟米兰,蒙特拉想利用德罗西丰富的经验带领米兰的年轻球员成长,德罗西今年虽然已经33岁了,但是他的状态依然保持得很好,德罗西总共为罗马出战了多达554场比赛,出场次数队内仅次于托蒂。本赛季德罗西在意甲出战25次,其中有21场都是首发出战,此外,他还经常能够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去年他就以首发的身份代表意大利出战法国欧洲杯决赛圈。

  值得一提的是,蒙特拉无论是在球员时代还是教练生涯,都与德罗西有过交集,蒙特拉球员时代正是在罗马成名,2001年罗马获得联赛冠军,蒙特拉正是队内的主力的射手,直到2006-07赛季结束后,蒙特拉才离开罗马,退役之后,蒙特拉曾在2011年执教过罗马。而德罗西自从2001年10月上演他在罗马的首秀之后,一直效力至今,成为罗马又一位传奇队魂。蒙特拉很可能也希望利用这层关系说服德罗西加盟米兰。

  不过米兰想要引进德罗西,还要面对其它球队的竞争,切尔西也有意把德罗西带到伦敦,主帅孔蒂对德罗西很感兴趣,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期间,当时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孔蒂就力排众议把老将德罗西带到法国。

  (马迪)

相关新闻
德罗西续约谈判遇阻 米兰PK切尔西挖角罗马队副
惊!护国神翼Wings传言解散 或集体转会前程无忧
风雨十五年!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成就五大\
保罗17+9格里芬准三双 快船胜国王锁定西部第四
杜兰特29+8+5库里20分 勇士胜湖人季后战开拓者
NBA调查:您认为本赛季常规赛奖项该花落谁家?
战术风格:吹风哥启弑皇模式 骑士内线补强也弱
内皮尔25+4不敌鹈鹕6人上双 开拓者收官战惜败
西部首轮:下克上变主旋律 主场优势成救命稻草
勇士球员赛季打分:水花兄弟8分 阿杜稍逊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