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天浴火重生! 沙佩科恩斯夺空难后首座冠军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昨天,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迎来了球队历史性的一刻。球队在圣卡塔琳娜州锦标赛中提前一轮获得了冠军,这是球队经历空难之后夺得的首座锦标,他们正勇敢地继续前行!

  昨天的比赛是巴西圣卡塔琳娜州锦标赛第二阶段第8场的比赛,沙佩科恩斯坐镇主场迎战茹安维尔队。最终凭借着雷纳尔多和图利奥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帮助球队2比0取胜对手。同时领先第二名6分,提前一轮拿到了州锦标赛第二阶段的冠军。在此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沙佩科恩斯以5胜2平2负的战绩屈居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夺冠距离球队遭遇恐难仅仅过去了137天,当时有19名球员遇难,飞机上俱乐部的教练及工作人员无一幸免。在巨大的痛苦中,球队走向了重建,以剩余的球员为重建基础,再加上冬季引进几名球员之后,沙佩科恩斯走向了重生。而仅仅一百多天他们就拿到了空难后的首座冠军,他们向世界展现自己的坚韧不拔与顽强,他们正勇敢地走在重生的道路上。

  作为去年南美杯的冠军,沙佩科恩斯还将参加南美超极杯的争夺,他们的对手正是当时决赛的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此前双方首回合比赛已经结束,沙佩科恩斯在主场2-1击败对手占得了先机,他们很有可能在下个月再次夺得一座奖杯。

相关新闻
137天浴火重生! 沙佩科恩斯夺空难后首座冠军
上海大奖赛再战颖奕高尔夫 孙平香等五人进复赛
4轮仅2分!国米决意今夏换帅 5年合约邀西蒙尼
穆帅授意曼联追太妃糖新鲁尼 挖切尔西昔日爱将
国安远征小球迷目睹输球落泪 于大宝希望找到他
拜仁或清洗蒂亚戈标价6000万欧 巴萨PK曼城抢人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启动 将覆盖2000名选手
国安训练迎来京鲁战落泪小球迷 于大宝亲自接待
RBC传统高球赛美巡新人发挥强势 夺生涯第一冠
恩里克:对尤文可能上8前锋 伊涅斯塔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