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青训天才?英媒:梅西说不 盼巴萨挖角格刀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证实,俱乐部有意回购前巴萨青训天才德乌洛费乌。目前埃弗顿球员德乌洛费乌租借效力于AC米兰,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家队都有着上佳的表现。不过据《每日快报》报道,巴萨队内大佬梅西并不喜欢这笔转会,在他看来这样的转会只是想买进卖出赚取差价,当前巴萨最需要的加强实力,最好能够马上引入格列兹曼。

  德乌洛费乌出生于西班牙,9岁就加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学习,在巴萨的各个梯队都曾经获得过最佳球员的奖项。2015年转会埃弗顿,转会费600万欧元,转会协议加入了回购条款。2017年,德乌洛费乌租借加盟米兰,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巴萨希望启动合同中的回购协议,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证实了巴萨的这一想法。

  不过,队内大佬梅西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巴萨想要回购德乌洛费乌不过是想效仿皇马回购莫拉塔,赚取差价。莫拉塔在回到皇马后出场机会不多,并没有对皇马的实力有着多大的提振,今夏莫拉塔有可能赴英伦加盟切尔西。

  在梅西看来,俱乐部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是加强自己的实力,赶上皇马的步伐。梅西十分的欣赏格列兹曼,希望俱乐部能够把马竞天王带到诺坎普。不过巴萨引进格列兹曼的难度相当之大,一方面马竞不希望他们的当家球星离开球队,另一方面除去巴萨还有诸多豪门球队都在关注这位法国球星。

  (飞鸟)

相关新闻
回购青训天才?英媒:梅西说不 盼巴萨挖角格刀
沃尔沃中国赛重回山水怀柔 盛世福地迎八方宾客
国米超千万年薪邀西蒙尼 米兰德比出糗成导火索
利物浦不仅打土豪还劫富农 16战前10球队竟不败
克洛普:现在谈欧冠资格还太早 阿森纳仍有机会
英超-埃雷拉传射拉什福德闪击 曼联2-0胜切尔西
科斯塔陷连续五轮进球荒 蓝军竟复制10年前尴尬
1球1助攻!曼联中场真核显现 蓝军王牌因他消失
切尔西输球让热刺看到机会 6场4分争冠悬念再生
战术碾压红魔四年首胜蓝军 爱曼联狂人霸气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