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马图伊迪双响+压哨绝杀 巴黎3-2险胜梅斯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法甲第31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凭借着马图伊迪的绝杀球,巴黎客场3-2险胜梅斯。

  第33分钟,巴黎首开纪录,马克斯韦尔禁区左路传中,卡瓦尼中路包抄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梅斯。

  第36分钟,依旧是马克斯韦尔送出助攻,他在左路向禁区肋部的直塞找到了马图伊迪,后者左脚爆射破门,巴黎2-0梅斯。

  第78分钟,梅斯获得任意球,约弗雷左脚射门越过人墙,特拉普扑救不及,梅斯1-2巴黎。

  第88分钟,梅斯扳平比分,迪亚巴特接队友右路45度传中球,禁区内抢点铲射得分,梅斯2-2巴黎。

  补时第3分钟,帕斯托雷右路传中,马图伊迪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巴黎3-2绝杀梅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特拉普;马克斯韦尔、金彭贝、马尔基尼奥斯、穆尼耶;马图伊迪、莫塔、维拉蒂;卢卡斯、迪马利亚、卡瓦尼

  (小小)

相关新闻
法甲-马图伊迪双响+压哨绝杀 巴黎3-2险胜梅斯
巴斯蒂亚关闭冲突涉事看台 承诺将提升安保级别
欧冠-瓦尔迪破门无果 马竞总分2-1狐狸城进四强
欧冠-C罗破门+加时赛2球戴帽 皇马4-2双杀拜仁
耻辱误判!拜仁吃争议红牌 C罗加时赛2球均越位
拉莫斯欧冠百场平3尊神险惹祸 助攻C罗上演救赎
尴尬!拜仁首发年龄创队史纪录 吃老本终遭报应
皇马超巴萨纪录连续7年进4强 破卫冕魔咒在望?
痛!拜仁连续4年被西甲KO 两战皇马均惨遭双杀
拜仁巨头:输球只因裁判 比达尔没犯规却吃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