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早报:斯马特竖中指遭罚款 佩顿指导斯内尔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斯马特不雅手势被罚款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因为对球迷的不雅手势,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在昨天凯尔特人和公牛比赛的第四节中,斯马特出手三分不中之后,退防的时候向主场球迷竖起中指。最终凯尔特人还是输掉了G2连丢两个主场,斯马特本场砍下13分8篮板2助攻。赛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采访时也表示,斯马特的举动难以接受,“这种手势是难以接受的,我想联盟会妥善处理。”

  加里-佩顿指导斯内尔

  在昨天输给猛龙之后,雄鹿今天回到主场为G3做准备。在球队的训练中,前NBA球星加里-佩顿来到训练馆,并对雄鹿后卫托尼-斯内尔进行了指导。佩顿曾在雄鹿短暂效力过一个赛季,他以强悍的防守和场上的垃圾话闻名,并在95-96赛季拿下最佳防守球员奖项,还连续9年进入最佳防守整容一阵。斯内尔是雄鹿一名不错的3D型锋卫摇摆人,季后赛前两场场均能够砍下12.5分3篮板,雄鹿目前在系列赛中1-1战平猛龙。

  莱利:热火和波士有交流

  热火主席帕特-莱利透露,球队近日和克里斯-波什有过接触,“球队和波什本人已经有交流,我们讨论了合同的事,但并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去年2月份,波什再次被查出小腿中有血凝块,并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波什一直希望能够复出,但是热火在对他进行身体检查之后予以否决,双方一度陷入矛盾,经过联盟官方的调和在逐渐平息下来。早前,热火希望将波什的工资从工资帽中移除,波什本人也表态会尊重热火的决定。

相关新闻
20日早报:斯马特竖中指遭罚款 佩顿指导斯内尔
足协难指派国安比赛主裁判 45岁返聘老哨将执法
深足足协杯晋级第3轮双线6连胜 恒大富力将亮相
沪媒:孙杨应放弃1500自 将保证中距离项目优势
力帆将挑战鲁能上港迎魔鬼赛程 1数据称雄中超
足协杯将上演京城德比 人和轻松过次轮约战国安
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工资曝光 青训人员2000起步?
盘点大魔王Faker的黑历史:他曾经被这9个人单杀
俄田协宣布五人涉药遭禁赛 五将弃上诉接受处罚
王者荣耀攻略:花木兰玩法解析 改版变半肉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