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32+9米尔萨普27+10 后场双枪发力奇才擒鹰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和华盛顿奇才迎来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奇才在自己的主场以109-101战胜老鹰,系列赛大比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

  全场具体比分:24-23、19-28、35-23、23-35(老鹰在前)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27分10篮板、施罗德23分6助攻、小哈达威19分。

  奇才这边,沃尔32分9助攻、比尔31分3抢断、戈塔特14分10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莫里斯接波特的助攻跳投命中为奇才先声夺人,随后米尔萨普带球突破为老鹰作出回应。奇才队在首节率先发力,依靠比尔和沃尔联手打出的攻击波,奇才队在前半段取得16-6的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老鹰队开始追分,他们同样打出攻击波,在后半段他们打出18-7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老鹰24-23奇才。

  第二节比赛开始,詹宁斯助攻史密斯得分之后随后自己上篮得分,奇才连得四分再次将比分反超,两队在第二节前半段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战况相对焦灼。不过奇才仍然维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沃尔两罚命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奇才51-43老鹰。

  易边再战,波特接到沃尔的助攻跳投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0分,此后老鹰队开始疯狂追分,他们不断缩小比分,随着普林斯的反手上篮得分,他们正式将比分抹平,米尔萨普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他们反超比分,随后老鹰继续扩大战果,戈塔特上篮得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78-74奇才。

  末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一直打得比较焦灼,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沃尔打成2+1,双方战成94平。以后沃尔和比尔联手打出10-0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老鹰队追分无望,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奇才在自己的主场以109-101战胜老鹰,系列赛大比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

  老鹰首发阵容:丹尼斯-施罗德、小蒂姆-哈达威、托里恩-普林斯、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尔钦-戈塔特

相关新闻
沃尔32+9米尔萨普27+10 后场双枪发力奇才擒鹰
连吃大帽进攻疲软惨遭雪藏 魔兽被波兰铁锤打碎
亚锦赛丢冠国乒气氛紧张 黄石封训1天多练2小时
博阿斯:艾哈迈多夫伤愈将进名单 傅欢因伤缺战
博阿斯:艾哈迈多夫伤愈将进名单 傅欢因伤缺战
威少空砍51+三双哈登35分 火箭再胜雷霆总分2-0
火箭两大超6成胜负手 路威先发制人戈登致命3分
雷霆掏空威少末节疲软 火箭多点开花四手揍单拳
孤胆英雄!威少太累招人疼 无人支援神数据白费
鲁能3球员伤愈2虎将竞争上岗 马加特期待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