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夏窗第一签已完成体检 温格又放烟雾弹?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阿森纳完成了今年夏天第一签,击败尤文图斯和AC米兰等球会,成功拿下自由身球员科拉西纳奇,双方就球员私人条款达成协议,并完成了体检。

  众所周知,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加之厄齐尔和桑切斯都拒绝新合同,阿森纳打算在今年夏天进行重建。需要指出的是,负责重建阿森纳工作的教练,是不是温格,现在还很难说,因为教授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跟随厄齐尔和桑切斯离队的还有蒙雷亚尔,他被认为将重返西班牙,阿森纳签下科拉西纳奇就是为了接替这名西班牙球员。科拉西纳奇现年23岁,是一名助攻能力极强的左后卫,波黑国脚,2011年加入沙尔克04青训学院,2012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科拉西纳奇代表沙尔克04各项赛事出场119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3球助攻9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总杯赛前发布会上,温格被问到科拉西纳奇的转会传闻时矢口否认,不知这是不是教授一贯擅长的烟雾弹伎俩,在此前佩雷斯和穆斯塔菲的转会官宣前,温格也曾担心对手竞价而否认过。

  除了后防线,阿森纳为了加强前场加入国际米兰边锋佩里西奇的争夺战。现年28岁的佩里西奇是转会市场上香饽饽,切尔西和曼联也希望签下他,这位克罗地亚妖翼现年28岁,曾在索肖、布鲁日、多特蒙德和沃尔夫斯堡等球会效力,2015年夏天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国际米兰。加盟梅阿查至今,佩里西奇共出场73次,打进18球助攻14次,表现非常出彩,其中本赛季出场36次,打进9球助攻8次,在两回合米兰德比战中贡献1球2助攻。此外,与尤文图斯的国家德比中,佩里西奇也有精彩发挥,帮助国际米兰主场告捷。

  据悉,佩里西奇与国际米兰的而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加之切尔西和曼联均对克罗地亚妖翼感兴趣,阿森纳想要签下他,必须备好一笔恐打破俱乐部队史标王的报价;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这个价格恐高达5100万英镑。

  (小托)

相关新闻
阿森纳夏窗第一签已完成体检 温格又放烟雾弹?
米兰寻枪锁定罗马35球锋霸 1500万欧追西甲神闸
三进球被吹+两支柱伤退 穆帅命硬OR红魔倒霉?
伊尔马兹伤休索里亚诺首秀 锋线藏品终迎亮相时
球迷守候国安踩场已成习惯 要签名不多只为陪伴
瓜帅铁心挖尤文支柱 或砸5000万创后卫身价新高
LPL季后赛6进4:OMG让三追三 完成逆袭3:2胜IM
博格巴最佳僚机!曼联争法国铁腰 签回范厨弃将
LPL季后赛:EDG3-0胜NB会师RNG OMG与WE争决赛权
若风人气已经跌破谷底?直播60万观众却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