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签?塞尔塔曾胜皇马巴萨 曼联11天4战受拖累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联杯半决赛遭遇维戈塞尔塔,对于曼联队而言这将是遭遇战!不过对于剑指欧联杯冠军的红魔来说,要想成功登顶其实面对其他三强球队中的任何一支都关系不大。倒是半决赛再次先客后主的赛程对于红魔而言显然是有利的,另外有趣的就是5月初我们将看到穆里尼奥PK穆里尼奥的一幕。

  八强战维戈塞尔塔是唯一一支次回合没有打加时赛而“轻松”晋级到半决赛的队伍,他们主场3-2、客场1-1,两回合4-3淘汰了比利时的亨克队得以过关,这也是他们俱乐部历史首次闯入到欧战重大赛事的半决赛阶段,论欧战经历和荣誉肯定无法与曼联队相提并论,而此前曼联与维戈塞尔塔也从未有过交锋记录,所以对于两队而言将是遭遇战。

  不过曼联队对西班牙球队并不陌生,红魔此前在欧战赛场共与8支来自西班牙的俱乐部有过交锋,在47次对战中红魔取得了12胜19平16负进59球失67球的劣势战绩。塞尔塔之前在欧战赛场与来自英格兰的球队交手则是9战4胜5负进球11个失球13个,同样是略处下风。

  尽管两支球队之前没有过对战记录,但并不代表一点联系都没有。因为现效力于塞尔塔的意大利前锋罗西就曾在曼联队效力,只是因为连续遭遇致命伤病,尤其是膝盖曾先后出现四次重伤,这位颇有天赋的曼联旧将职业生涯没能达到预期的高度。另外该队的圭代蒂曾在曼城队呆过,而角球专家阿斯帕斯则在2013/14赛季效力过利物浦队。有趣的是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10的塞尔塔俱乐部主席叫卡洛斯-穆里尼奥,因此有媒体戏称这是穆里尼奥与穆里尼奥之间的较量。

  对于半决赛遭遇塞尔塔,曼联球迷普遍比较乐观,有人认为这是可能最好的结果,甚至乐观展望在决赛中要是遇到阿贾克斯队,那么从面子上看欧联杯决赛的对决也够得上“欧冠”水准。不过也有人提醒千万不能小看对手,因为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主场曾4-3击败过巴萨,在西班牙国王杯淘汰了皇家马德里。鉴于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球队极有可能在西甲联赛中让主力球员轮休,然后将主要精力放在欧联杯上。

  反观曼联队,在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之间需要在客场与阿森纳队上演强强对话,虽然1/4决赛时穆里尼奥“怼”了切尔西,但现在球队伤病情况加剧,尤其是伊布和罗霍伤势存在变数,因此对于红魔来说打好首回合比赛将至关重要,不过从本周末开始到首回合客战塞尔塔,曼联队将在11天内打四场比赛,其中有三个是客场,难度之大不言自明,就看穆里尼奥与他的弟子们该如何调整、如何应对了。(文治)

相关新闻
好签?塞尔塔曾胜皇马巴萨 曼联11天4战受拖累
内德维德:对战摩纳哥避免犯错 名宿:是上上签
巴萨喉舌炮轰欧足联:欧冠抽签作弊 冷热球助攻
米兰夏窗预算仅5000万欧 意媒:购美羊羊或泡汤
苏宁办现场仪式 庆祝周云李昂各自完成2百1百场
直击-高准翼送点奥斯卡一蹴而就 上港暂3-0华夏
直击-扎哈维进去前转身抽射破门 富力暂1-1苏宁
直击-王上源送点两黄一红下场 阿萨尼操刀破门
直击-郜林头球闪电扳平比分 恒大主场暂1-1辽足
直击-张稀哲角球造混乱李磊捅射破门 国安暂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