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唯一足球公司2016营收2149万 难扭亏为盈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4月21日,新三板公司任意球发布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经营收入21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7%;总资产 15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42.49%;净利润为-583万元,较上年减少1,693.96%,主要原因是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及财务费用大幅增加,促销力度加大导致销售毛利率降低。

  作为新三板中唯一一家专注进行足球细分领域产业服务的公司,任意球于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截止2016年6月,任意球已完成两轮融资,金额为999万。任意球是以足球装备销售为主,集足球赛事运营管理、足球场地运营管理、青少年足球培训、足球经纪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结合线上线下平台以装备、赛事、场地的强需求凝聚球迷,为球迷提供装备购买、参与比赛、会员服务、足球娱乐等消费内容,并获得赞助、衍生商品售卖、体育粉丝整合营销以及场地占用费用等经济收益。同时,公司拟打造有影响力的社会足球以及校园足球赛事,并努力使其成为赛事品牌。

  报告期内,公司开展了北京市中小学校足球班级赛的赛事,公司旗下的网络科技公司开发了专门的 APP 软件,用于活动的报名和赛事管理。公司举办了“彪马杯”东城区少儿足球赛事活动和 2016 年“JOMA”杯北京任意球民间球王挑战赛活动,成为了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会员单位,并成为 2017 年度全运会 U23 梯队的赞助单位。国际市场方面,公司与西班牙著名足球品牌 JOMA 签署了北方区域的独家代理权;并与亚宝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西班牙国际足球技术学院北京独家运营商。正式引进西班牙精英培训体系、国际著名青少年赛事“圣母杯”、西班牙足球国际交流游学以及球员经纪合作。

相关新闻
新三板唯一足球公司2016营收2149万 难扭亏为盈
伯恩茅斯部与数据公司合作 开发球队新数字平台
国安-权健首发:索里亚诺首秀PK帕托 赵和靖缺阵
拜仁成为清华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皇马VS马竞解签:战舰握1大优势 C罗或再演杀手
尤文VS摩纳哥解签:新梅西PK新亨利 掀矛盾大战
上港VS华夏首发:董学升领锋线 野牛对战胡尔克
欧联半决赛抽签:曼联PK塞尔塔 阿贾克斯战里昂
法国主帅:摩纳哥欧冠经验欠缺 或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大师赛林丹横扫许仁豪 一局不失晋级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