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圣徒前瞻:科斯塔争破球荒 争冠需3分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领头羊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在进入足总杯决赛后,切尔西目前存在夺得双冠王的可能性,但是孔蒂肯定更加看重在联赛夺冠,面对南安普顿,切尔西已经没有了犯错的余地,因为身后的追兵热刺势头非常猛。如果切尔西可以击败圣徒,那么他们就距离冠军更近一步,反之则存在崩盘的可能性。

  对阵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南安普顿有着96次对阵,切尔西40胜28平28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0轮,当时凭借阿扎尔和科斯塔的进球,切尔西在圣玛丽球场2-0力克对手。

  看点一:科斯塔5场英超不进球

  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的主力锋霸,本赛季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但是最近的五轮联赛,科斯塔的状态实在是低迷,居然都没有进球。英媒分析,天津权健开出了65万英镑的周薪挖角蓝军锋霸,这让科斯塔有些分心。不过切尔西目前正处于争冠的关键期,无论如何,切尔西都需要科斯塔做出贡献。

  看点二:孔蒂后防线如何洗牌

  由于卡希尔是否出场待定,因此,孔蒂可能对后防线进行重新调整。阿克和祖玛将竞争后防线的一个位置,目前来看,阿克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虽然他在热刺的比赛里有过盯人失误的一幕,但是在赛前孔蒂盛赞了阿克,可见,他认可这名小将。另外,由于圣徒实力一般,切尔西又是主场作战,法布雷加斯可能首发,同坎特组成双后腰。

  看点三:切尔西剑指3分

  虽然切尔西是联赛榜首球队,但是他们在积分榜的优势只剩4分,无论如何,蓝军都需要赢下这场比赛,否则的话,很可能被热刺将积分迫近至1分,这肯定是切尔西将士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赛前言论

  孔蒂:在我的心中,已经有首发名单,但明天我要查看每位球员的身体状况。科斯塔和阿扎尔足总杯没首发,他们有些不开心,不过这是正常的,这是该有的情绪。很高兴知道,我们在联赛结束后一周还有一场决赛可以踢(足总杯)。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克、大卫-路易斯、卡希尔;阿隆索、坎特、法布雷加斯、摩西;阿扎尔、科斯塔、佩德罗

  南安普顿(433):福斯特;塞德里克、斯蒂芬斯、吉田麻也、波特兰德;波西、罗梅乌、达维斯;雷德蒙德、加比亚迪尼、布法勒

  (听风)

相关新闻
切尔西VS圣徒前瞻:科斯塔争破球荒 争冠需3分
东方队女主帅致敬斯科拉里 愿饮“剩水”涨功力
恒大开启魔鬼征程35天10战 国脚仍难忘旺角黑夜
巴萨1清白纪录受质疑 西甲主席:梅西进球我心痛
世界跳水系列赛收官施廷懋豪取8冠 跳水队失2金
皇马或为水爷上诉撤销红牌 内少式禁赛?恐没有
高洪波高兴回家乡球队执教 将调整打法高层放权
苏宁董事长:夺冠目标仍不变 坚决杜绝球员抱怨
恒大足校120余人进国青国少队 培养2千骨干教师
朱婷仍成长大赛不手软 关心新女排盼战大冠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