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第9轮综述:鲁能再遭败仗 贵州进7球

2017年05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贵州智诚预备队火力全开,以7-3的大比分完胜天津权健预备队,延边富德预备队0-3负于北京国安预备队,长春亚泰预备队2-3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广州富力预备队1-3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本轮广州富力预备队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第2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进攻,张利峰外围远射破门,广州富力预备队0-1落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第41分钟,桂宏单刀破门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比分变为0-2。第75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的陈伟铭帮助主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2。第85分钟,李皓然破门,广州富力预备队1-3落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1-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0-3北京国安预备队

  在延边富德预备队和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比赛中,比赛几乎完全被北京国安预备队所掌控。最终,凭借着李思琦、杜明洋和朱朝庆的入球,北京国安预备队客场告捷,延边富德预备队0-3不敌北京国安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0-3上海申花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挑战,第6分钟,上海申花预备队打出快速反击,吕品禁区内突破推射近角破门,比分变为0-1。第33分钟,张璐帮助上海申花预备队再入一球,比分变为0-2。第42分钟,上海申花预备队再度获得机会,角球发出后,徐武补射破门,比分变为0-3。易边再战后,虽然双方均获得了几次良机,但均未破门,最终双方战成了0-3。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名单:1-温智翔、26-罗恒、21-靳琪、22-龙威、27-路尧、28-袁野、29-杜长杰、44-王浩楠、55-李东泽、18-杨昌鹏、15-张仔儒。

  上海申花预备队首发名单:22-邱盛炯、16-李运秋、8-张璐、29-徐骏敏、35-吕品、26-秦升、6-栗鹏、56-陈晓毛、42-徐武、57-孙凯、51-霍斌仁。

  贵州智诚预备队7-3天津权健预备队

  本轮贵州智诚预备队迎来天津权健预备队的挑战,在比赛中,贵州智诚预备队火力全开,最终凭借着欧阳耀冲的梅开二度,梁学铭、逄志泉、王帆、冯亚军、刘浩的破门,以7-3的比分战胜天津权健预备队,为天津权健预备队进球的是陈鑫、于松海和苏缘杰。

  长春亚泰预备队2-3广州恒大预备队

  本轮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挑战,经过九十分钟的鏖战,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凭借着叶国琛、王睿和郑杰的破门,长春亚泰预备队2-3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为长春亚泰预备队进球的是左伊藤和布鲁诺。

  江苏苏宁预备队1-0山东鲁能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由于少赛一场,目前位居预备队联赛第四位,本轮他们迎来了江苏苏宁预备队,主队江苏苏宁预备队位居第八位。最终凭借着杨家威的破门,江苏苏宁预备队1-0力克山东鲁能预备队。这也是山东鲁能预备队本赛季吃到的第二场败仗。

  天津泰达预备队1-1上海上港预备队

  本轮天津泰达预备队迎来上海上港预备队的挑战,第5分钟,天津泰达预备队抓住上海上港预备队后防线的失误,由谭望嵩先入一球,比分变为1-0。第34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反击,高海生破门将比分扳平,比分变为1-1。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双方各取一分。

  辽宁开新预备队1-3重庆力帆预备队

  在辽宁开新预备队和重庆力帆预备队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预备队显然状态更胜一筹,最终凭借着杨柯的梅开二度以及尤里的破门,辽宁开新预备队1-3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为辽宁开新预备队进球的是冯伯元。(大树)

1

天津泰达预备队

2

上海上港预备队

3

长春亚泰预备队

2

4

河北华夏预备队

5

山东鲁能预备队

6

贵州智诚预备队

7

北京国安预备队

8

江苏苏宁预备队

9

重庆力帆预备队

 22

10

上海申花预备队

11

广州恒大预备队

12

河南建业预备队

13

广州富力预备队

14

天津权健预备队

15

辽宁开新预备队

相关新闻
中超预备队第9轮综述:鲁能再遭败仗 贵州进7球
英超最佳球员教练候选公布 阿扎尔领衔孔蒂热门
客场战国安信心十足 球迷力挺富力打破工体魔咒
波波维奇再度炮轰特朗普 称国家笼罩在阴影之下
小托马斯回应G6少关键一秒:已成事实不再纠结
国足二队集训两将缺席 刘奕鸣:里皮卡帅风格像
傅欢:争取早日进一队 目前正了解国足未来打法
任性!德国将派2队战联合会杯 拜仁仅1人获征召
男孩攒35张皱巴巴零钱 请老师帮买好点足球(图)
韩足协主席赞亚足联罚川崎:不应让人回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