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黄博文替郑智 恒大战苏宁无常胜将军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5月18日,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将迎战江苏苏宁。赛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苏宁这个老对手,斯科拉里表示彼此之间没有常胜将军。对于郑智停赛,斯帅表示将选择黄博文出战。

  斯科拉里首先对球员状况进行介绍,斯帅表示:“球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3位即将痊愈的球员:张文钊、徐新、金英权正在积极康复。同时,梅方腿部有点不适但也在努力恢复。球队目前其他一切正常。”

  谈到苏宁这个老对手,斯帅直言:“我觉得在这里不应该讲某支球队的弱点,我看球队整体状况。苏宁赛前初期遇到伤病困扰,但是亚冠很出色,头名出线。这些球队主力球员在伤愈归队。其实,我觉得恒大苏宁之间并没有常胜将军,这场比赛将势均力敌。双方交手这么多次。我们对江苏的尊重是百分百的,个人也十分喜欢江苏这支球队。”

  恒大队长郑智本轮停赛,被问及谁能顶替这个位置,斯帅给出了答复:“应该是黄博文吧,因为廖力生我还不确定能否出战,周日去了国家队,现在为止还没归队训练。”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黄博文替郑智 恒大战苏宁无常胜将军
国米今夏求助C罗经纪人 邀摩纳哥主帅+迪马利亚
伦敦超级德比杯啦啦宝贝“荣放Girl”选拔开启
富力主帅:北京国安永远强大 3名出场外援确定
何塞:球队遭遇伤病潮 扎哈维如伊尔马兹般出色
国安攻防两端遭遇大面积伤病 索里亚诺恐难出阵
何塞:希望主场赢球回报支持 期待球队做好进攻
富力主帅:期待打破工体不胜历史 打出球队风格
米兰去年亏损竟超7000万欧元 收入增长靠卖球员
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重燃战火 将助力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