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前瞻:或为欧冠留力 伊瓜因冲金靴最后机会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0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的一场比赛将进行,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意甲前37轮战罢,博洛尼亚取得了11胜8平18负的战绩,取得了4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5位。尤文图斯取得了28胜4平5负的战绩,拿到了88个积分,排名联赛榜首。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一共有着144次交锋纪录,斑马军团取得了72胜48平24负的战绩,打入了214球丢掉了130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9轮,当时伊瓜因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赢球。

  看点一:尤文恐为欧冠留力

  尤文图斯已经提前获得了这个赛季的意甲冠军,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也算是例行公事。考虑到欧冠决赛将在6月4日凌晨开打,因此,阿莱格里有可能为欧冠留力,因为这场意甲的胜负对于双方都没有多大意义。

  看点二:伊瓜因冲击金靴最后机会

  上一场对阵博洛尼亚,伊瓜因完成了梅开二度,状态非常出色,本赛季的小烟枪在联赛里打入了24球,落后榜首的哲科4球,目前来看,伊瓜因争夺联赛金靴奖只剩理论的机会,但是并非没有。考虑到博洛尼亚也不会全力以赴,因此,阿根廷射手应该还是不应该放弃追逐金靴奖的机会。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出现在前场的球员包括夸德拉多、迪巴拉、曼朱基齐和伊瓜因,基耶利尼不会上场。后卫线是博努奇、巴尔扎利和贝纳蒂亚,利希施泰纳将会上场,我认为阿萨莫阿将会在左路。我认为尤文的战略很好,我们留下重要的球员,然后获得冠军。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2-3-1):奥代罗;利希施泰纳、博努奇、贝纳迪亚、阿萨莫阿;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曼朱基奇、迪巴拉、夸德拉多;伊瓜因

  博洛尼亚(4-2-3-1):米兰特;穆巴耶、赫兰德、加斯塔尔代洛、托罗西迪斯;泰德、东萨/迪弗朗西斯科、维尔迪、克雷伊奇;德斯特罗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尤文前瞻:或为欧冠留力 伊瓜因冲金靴最后机会
粤媒:于汉超雪中送炭解球队困局 有望回国家队
古力:若AlphaGo能说话肯定批评我 它让围棋变了
曝曼联撬巴黎魔翼开启谈判 爵爷苦盼之人驾临?
渝媒:恒大首发轮换大半惊呆球迷 力帆遭4连败
皮克:裁判左右了西甲冠军 早该引进回放技术了
沪媒:申花又一次遭误判 特维斯仍未达最佳状态
上港魔鬼赛程进入冲刺阶段 球员精神抖擞很轻松
米兰会见中间人强攻奥巴梅杨 名宿:今夏必离队
韩国电竞协会退出亚室武会:没有lol 程序不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