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挖摩纳哥!曼城定第二签 4000万镑抢曼联猎物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曼城官方宣布完成今年夏天第一笔交易,4300万英镑签下摩纳哥飞翼贝尔纳多-席尔瓦,算上浮动,转会费最高达到6000万英镑,如果曼城全额支付这笔转会费,将成为俱乐部队史新标王。在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后,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曼城今年夏天第二笔签约仍会挖角摩纳哥,盯上了边后卫门迪,这也是曼联的猎物,蓝月亮打算出资4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过去几天,曼城疯狂清洗,萨巴莱塔、克里希、萨尼亚、纳瓦斯以及卡巴莱罗等五名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球员,都确认不会续约,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伊蒂哈德。对于曼城而言,如此多球员离队,造成了边后卫空虚,萨巴莱塔、克里希和萨尼亚都是踢这个位置,故今年夏天必然加强边后卫。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瓜迪奥拉希望签下门迪来加强边后卫,为了击败同城死敌曼联,曼城转会预算高达4000万英镑。

  门迪现年22岁,司职左后卫,法国新晋国脚,出道于勒阿弗尔,之后在马赛成名,去年夏天加盟摩纳哥,是一名助攻能力非常强的边后卫,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1球助攻11次,其中在欧冠赛场上出场7次,助攻4次。英国媒体《太阳报》还称,摩纳哥法比尼奥也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猎物,不过需要面临尤文图斯和曼联的竞争,巴西球员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

  (小托)

相关新闻
还挖摩纳哥!曼城定第二签 4000万镑抢曼联猎物
抬价联再次抬价成功?格列兹曼发推还是马竞人
柯洁对弈AlphaGo中成长 预测AI棋路准确引惊叹
杨智效力国安12年迎400场里程碑 战上港有机会
奥古斯托随队训练出场仍存疑 球队已见伤病好转
足坛收入榜:C罗9000万制霸 超内马尔+贝尔总合
京媒:李建滨过分力量抢截停3场 R马遭禁赛1场
国羽争夺苏迪曼杯决赛权 主帅期待女单送上惊喜
国羽战日本女单选择布疑阵 3小将成绩不太理想
李宗伟一己之力仍不能回天 马来西亚遭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