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4300万镑拿下摩纳哥妖星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曼城官方宣布从摩纳哥签下天才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他在曼城将身披20号战袍。据《每日邮报》披露,曼城为贝尔纳多-席尔瓦支付了43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算上一系列附加条款,最终的交易金额最高可达到6000万英镑。

  贝尔纳多-席尔瓦出道于本菲卡俱乐部。2014-15赛季,他被租借到摩纳哥锻炼,半个赛季出场21场攻入3球,并在冬天被摩纳哥买断。此后效力摩纳哥的两年半时间中,贝尔纳多-席尔瓦成长迅速,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迄今为止共代表摩纳哥145次出场攻入28球。

  本赛季,摩纳哥在法甲和欧冠当中一鸣惊人。以贝尔纳多-席尔瓦、勒马尔、姆巴佩等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摩纳哥,不但击败巴黎夺得法甲冠军,并在打入欧冠半决赛,相继淘汰了曼城和多特蒙德两支欧洲劲旅,让人对这支青年军印象深刻。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其中功不可没,他51次出场贡献了10球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跻身欧洲最具创造性的攻击手行列。

  此外,贝尔纳多-席尔瓦还得到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自2015年完成首秀起,贝尔纳多-席尔瓦已有12次国家队比赛经历。如无意外,明年的世界杯,将会是他展示自身的良好舞台。

  谈到加盟曼城,贝尔纳多-席尔瓦喜形于色,“太美妙了!实话实说,我加盟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能成为曼城的一份子,能拥有这样的机会实在太好了。当你有机会能同瓜迪奥拉一起训练时,你当然不会拒绝。我们都知道他在巴萨和拜仁做到了什么,我们很期待他在曼城同样能收获冠军。能同瓜帅合作很棒,非常高兴能成为曼城的一部分,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小小)

相关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4300万镑拿下摩纳哥妖星
快船担忧保罗马刺绯闻 CP3真能放弃6000万美元?
KD拒为联盟失衡背锅:魔术不进季后赛与我有关?
布朗:总决赛战骑士很特别 当年詹皇身边缺帮手
夺冠赔率勇士完爆骑士 詹皇8进总决赛6次被看低
被看低骑士GM放毒奶:希望人人都说我们没机会!
小刺客称不在乎今夏是否续约 最重要能帮助绿军
特评:回顾三年骑士勇士恩怨史 这次决战最公平!
人机大战最终战柯洁难获胜 马云讽AI让围棋无趣
还挖摩纳哥!曼城定第二签 4000万镑抢曼联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