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乌迪内前瞻:收官盼赢球 边缘人正名良机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的一场比赛将展开较量,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乌迪内斯。联赛前37轮战罢,国米取得了18胜5平14负的战绩,积分是5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7位。乌迪内斯取得了12胜9平16负的战绩,积分是4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2位。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有着99次对阵纪录,蓝黑军团的战绩是47胜30平22负,打入153球仅丢101球。两支球队过去四次交锋,国米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蓝黑军团也是2-1赢球。

  看点一:收官战国米期待赢球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个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在经历了一个状态跌宕起伏的赛季后,国米的最终排名无法跻身前六,也就无法获得下个赛季的欧战资格。此番对阵乌迪内斯,对于联赛的大局已经没有影响,不过国米将士希望拿下这场比赛,这也是为荣誉而战。

  看点二:边缘球员最后机会

  不出意外的话,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将进行大清洗,很多边缘球员都会离队。传闻,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甚至伊卡尔迪都可能被放入货架,而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也将是最后的正名机会。

  赛前言论

  伊卡尔迪:获胜需要成为我们的家常便饭,并且这也是为下赛季打好基础的关键。苏宁集团希望打造最好的国际米兰,我也相信在夏季更多优秀球员加盟而来后,国米的实力会更加的强大。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安德雷奥利、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5-加利亚迪尼、17-梅德尔;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8-帕拉西奥;23-埃德尔

  乌迪内斯(4-4-2):22-斯库费特;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4-安杰拉、30-费利佩、53-阿德南;8-巴杜、99-巴利奇、23-哈尔弗雷德森、14-扬克托;9-萨帕塔、77-泰罗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国米VS乌迪内前瞻:收官盼赢球 边缘人正名良机
米兰前瞻:锁定前六汇报演出 蒙特拉下达必杀令
温格:下周三或周四决定去留 为7夺足总杯自豪
陈清晨5小时完成变身 张军:我一直很信任她
中国教练组:今晚比赛转折在男双 无惧时间吃亏
国王杯-梅西世界波+独造3球 巴萨3-1第29次夺冠
奥胖:詹皇是乔丹+魔术师+我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恨杜兰特?雷霆中锋:不喜欢勇士 希望骑士夺冠
不去湖人了?勇士老板盼湖人教父今夏续约留队
库里欲终结骑士快乐篮球:希望在总决赛做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