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赛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领跑 斯皮思升至第八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8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斯皮思已经升至并列第八位。曾经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韦伯-辛普森以低于标准杆9杆、201杆的总成绩独自领跑。

  第三轮,斯皮思打出了与第二轮相同的68杆成绩,前九洞尽管打出了三杆小鸟球,可是他也在第4洞和第9洞出现了柏忌。后九洞,卫冕冠军的稳定性提升了,只出现了一次柏忌,两只小鸟。三轮过后,斯皮斯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6杆。

  成功晋级决赛圈之后,卫冕冠军斯皮斯的状态越来越稳定,从第二轮结束之后的并列第11位升至了并列第8位。与斯皮斯并列第8位的还有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可是他在第三轮的表现并不理想,18洞只有两个小鸟球,出现了3次柏忌。

  排名第一位的是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他在第三轮的表现以稳定为主。开场之后,辛普森连抓两个小鸟,尽管第八洞出现一次柏忌,可是这也是他前九洞中的唯一失误。

  转场之后,辛普森又是一上来连续两个小鸟球,最后7洞则是全部成功保Par,最终以67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三轮过后,辛普森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总成绩201杆排名第一位。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也极有可能是从2013年之后收获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和新西兰球员李真明暂居第二位,两人落后韦伯-辛普森两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

  卡西是凭借着后九洞的发力从第10位蹿升至第二位的。前九洞,卡西没有斩获小鸟球,而且还有一次柏忌,可是转场之后,这位英格兰球员越打越好,先后4次抓下小鸟球,最终以低于标准杆两杆、68杆的成绩收杆。

  新西兰球员李真明的表现则是相对第二轮失误明显增加。特别是前九洞中,他抓下了3只小鸟球,可是也出现了三次柏忌,这影响了他的总成绩,好在最后9洞李真明没有出现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第四轮,名次由并列第一下滑至并列第二,继续保留征管的希望。

  美国球员斯图尔特-辛克和凯文-基斯纳以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5杆并列第4位。西班牙球员琼-拉姆和美国球员西恩-奥海尔以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5杆并列第6位。

  (胡子)

相关新闻
殖民地赛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领跑 斯皮思升至第八
汇丰全国青少年杭州站 夏恺宸张潇文加洞赛夺冠
兄弟姐妹同场比拼 汇丰青少年杭州站演亲情佳话
骑士怕吗?勇士垫脚男将复出 扎扎:我找回状态
王者荣耀攻略:移动炮塔 鲁班七号爆炸输出秘籍
CS:GO亚洲锦标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首轮迎战泰国
守望先锋严打演员账号 天梯第一、二名全被封号
乐福:骑勇将迎地狱般总决赛对决 追梦竞争力强
苏炳添:小一点风速就好了 没想到今天跑这么顺
AlphaGo称不再进行围棋比赛 将与柯洁解析棋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