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西甲铁卫加盟 成中资红黑时代首签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30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比利亚雷亚尔中卫穆萨基奥。这位阿根廷国脚也成为了中资红黑军团的首笔签约,据意大利媒体的此消息,穆萨基奥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

  穆萨基奥现年26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2,阿根廷边缘国脚,出道于河床,2009年登陆欧洲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迄今为止一共代表黄色潜水艇出场249次,打进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0次。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去年夏天就想签下穆萨基奥,但俱乐部当时正处于易主状态,比利亚雷亚尔甚至报价2500万欧元,但贝卢斯科尼拒绝出钱,导致这笔交易流产。如今,AC米兰成功易主,中国财团接管了这家俱乐部,并提供了巨额转会预算,穆萨基奥的交易再次复活。

  由于穆萨基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所以价格也比前一年降了不少,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爆料,AC米兰与比利亚雷亚尔谈妥了穆萨基奥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此外,AC米兰还与穆萨基奥谈好了合同待遇,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税后年薪为200万欧元。目前,穆萨基奥已经抵达米兰城,当地时间5月22日早晨,阿根廷中后卫来到了一家名为“La Madonnina”的医院,接受了AC米兰安排的体检,并顺利通过了检查。新赛季在蒙特拉手下,穆萨基奥有望顶替帕莱塔,与罗马尼奥利搭档成为红黑军团的首发中卫。

  (范佩西)

相关新闻
米兰官方宣布西甲铁卫加盟 成中资红黑时代首签
博阿斯:胡尔克伤情恢复不错 会延续我们的梦想
直击-恒大防守现漏洞铃木优磨险破门 鹿岛暂0-0
直击-儒尼奥尔单挑恒大后防爆射破门 鹿岛暂1-0
小白赞新帅:很喜欢巴尔韦德 点明暂缓续约真因
直击-不走运!刘健中柱+张琳
半场战报-刘健中柱张琳
图赫尔推特宣布离开多特 阿森纳国安成潜在下家
直击-恒大界外球造险暴力鸟抢点破门 恒大暂1-1
亚冠-暴力鸟救主 恒大总分2-2凭客场进球进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