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阿森纳在温布利大球场2-1击败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这是他们四年来第三次在这项赛事中称雄,历史上第13次捧杯,是该项赛事中夺冠最多的球队。由于温格帅位岌岌可危,赛前不少球迷将足总杯戏称为“保温杯”,如果教授可以率队夺冠,那么将获得一份新合同。遗憾的是,夺冠至今,温格续约的事情还未有动静,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真要结束阿森纳生涯?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称,温格能否续约,还要看董事会的决定。

  在击败切尔西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说了一些意味深长的话,“如果不是正确的人做这份工作的话,你不可能保持35年的顶级水准。我只是想为俱乐部做的更好,这跟董事会一样,我是这家俱乐部未来正确的人吗?这一切靠能力说法,而不是人气。最好的一切都在比赛中显示了,我会履行完这份合同,我会告诉你们,即便是今天,我的承诺与之前也完全一样。”舰队街直言,温格的话中有话,虽然未点名,但他还是想签下一份新合同,继续执教阿森纳,他希望在这家球会退休。

  虽然温格希望俱乐部给他一份新合同,但不争的事实是,他19年来首次无缘带队杀进欧冠,自1996年以来,首次无缘英超联赛前四。这样的成绩,很难让阿森纳球迷满意,由于外界对温格相当不满,俱乐部老板克伦克想给他一份合同,都变得极其谨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指出,阿森纳将在本周二召开董事会,这次会议将重点讨论温格去留的问题,届时教授的未来将变得明朗化。

  与此同时,舰队街仍旧热炒温格与一些人的矛盾,譬如阿森纳名宿亚当斯,他是温格在阿森纳初期的后防支柱和精神领袖,如今两人水火不容。日前,亚当斯再次炮轰温格,称教授拒绝去皇马,是因为他害怕下课、然后不停的换俱乐部,“他曾说,‘我会拒绝世界上的每一家俱乐部’。但他执教皇马恐怕一年之后就会下课,他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换俱乐部。但是在阿森纳,他拥有绝对的主导地位,董事会啥也不会干。阿森纳拥有绝对的自由,我认为他是不会走的,他有点上瘾。”

  对于温格的私生活,亚当斯直言教授压根就没有朋友,“他不会花钱为朋友们举办奢华的派对,因为他一个朋友也没有。他只是在法国有那么几个朋友,我为他感到一点难过。”

  (十九)

相关新闻
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
崔龙洙:有信心主场完成逆转 首先需保证不丢球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 1点斑马军团占优
米兰官方宣布西甲铁卫加盟 成中资红黑时代首签
博阿斯:胡尔克伤情恢复不错 会延续我们的梦想
直击-恒大防守现漏洞铃木优磨险破门 鹿岛暂0-0
直击-儒尼奥尔单挑恒大后防爆射破门 鹿岛暂1-0
小白赞新帅:很喜欢巴尔韦德 点明暂缓续约真因
直击-不走运!刘健中柱+张琳
半场战报-刘健中柱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