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30日,意甲劲旅罗马在官网宣布,球队与主帅斯帕莱蒂解除合作关系,罗马队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寻找新帅。

  斯帕莱蒂在2015-2016赛季的下半赛季接手罗马,他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最终赢得了意甲第三名。在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中,斯帕拉蒂带领罗马发挥不俗,在意甲联赛力压那不勒斯获得了联赛第二的位置,直接获得了参加下个赛季欧冠正赛的机会。

  虽然带队成绩不错,但是斯帕莱蒂与罗马高层的关系却并不十分融洽,因此有关其离队的消息不断,而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全部结束后,罗马队在在官网宣布了与斯帕拉蒂解除合同的消息。

  罗马的主席说到:“我们向斯帕莱蒂教练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在他第二次执教罗马期间贡献巨大,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罗马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获得进球数以及积分都创造了罗马历史的新高,我们祝愿斯帕莱蒂的未来安好。罗马新教练的聘请工作已经开始,我们可以找到能带领球队继续前行的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帕莱蒂一直与国米联系在一起,此番斯帕莱蒂的下课也意味着他距离国米主帅的位置已经更加近了。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
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
崔龙洙:有信心主场完成逆转 首先需保证不丢球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 1点斑马军团占优
米兰官方宣布西甲铁卫加盟 成中资红黑时代首签
博阿斯:胡尔克伤情恢复不错 会延续我们的梦想
直击-恒大防守现漏洞铃木优磨险破门 鹿岛暂0-0
直击-儒尼奥尔单挑恒大后防爆射破门 鹿岛暂1-0
小白赞新帅:很喜欢巴尔韦德 点明暂缓续约真因
直击-不走运!刘健中柱+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