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从上海滩铩羽而归,北京中赫国安队当务之急是要重振旗鼓,尽快从惨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毕竟三天后,球队就要客战重庆当代力帆。就像主帅何塞在今天媒体公开课后接受采访时所表达的:“我们要抬起头,回到赛场继续战斗!”

  记者:回来这两天,球队是如何做出调整的?

  何塞:这几天主要是重振球队的士气。全队赛后观看了比赛录像,我们有9次很明显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而当对手进了第二个球后,场面就混乱了。其实我们有些细节打得很不错,但很遗憾没能转换成进球。我也在回来后告诉球员们要充满信心。

  记者:比赛当天晚上俱乐部发了道歉信,提到了改变这个关键词。如果需要改变的话,您认为应该在哪些方面?

  何塞:我们在等待球队有伤在身的前锋回到赛场,因为我们在场上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因为我们现在只有一名前锋。我们希望这周他们可以尽快恢复。

  昨天中午,全队进行了一次聚餐。大家在上场比赛后有一些愤懑,也表现出比较低沉的情绪。所以我对我的球员们说,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越要把头抬起来。我们已经把所有的能量释放在球场上,但是有时候机会出来没能把握住,不是个人能够控制的。像池明和唐诗那两个球,如果进了局面可能会不一样。今天的攻防演练中,11个人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只打进两个球,所以我在不断地要求他们做得更好,相信队员们也能在这场失利之后重拾勇气。

  记者:您觉得留给您改造球队的时间还有多久?现在外界传出换帅的传闻。

  何塞:我对队伍的建设和改造已经完成了,因为我们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当泰延、大宝、奥古、索里亚诺、伊尔马兹、稀哲和拉尔夫都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打得还是很出色的,无论是对辽宁还是人和。但是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困难时期,有很多伤停的队员,在阵容不齐整的情况下,肯定会影响队伍的整体打法。我们在上港的主场能够在前50分钟9次到达对方门前并且创造出机会,而对手仅有3次,说明我们的战术没有问题,而是欠缺把握机会的能力,而我们有一些能进球的人还在恢复中。

  记者:您是否有信心把国安带到一个令外界和球迷都满意的位置?

  何塞:我有全部的信心。我们在联赛下半程有很多主场面对不是很强对手的比赛。没有任何疑问,因为我的队伍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执行力非常出色。此前出现过前锋伤停球队将阵型改打5后卫的情况,奥古也因伤在周中仅仅参加了一次训练,就出战与上港的比赛。我们可以简单地说比赛的结果令人痛心,但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在内。我非常理解球迷的心情,任何一个有热血的球迷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输球肯定会有一些情绪,这很正常。我也尊重所有人的观点,这确实是一场令人痛心的失利。我们还是要回到场上,抬起头来继续努力。

相关新闻
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
鹿岛VS恒大首发:高神领3叉戟 郑智中场梅方替补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
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
崔龙洙:有信心主场完成逆转 首先需保证不丢球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 1点斑马军团占优
米兰官方宣布西甲铁卫加盟 成中资红黑时代首签
博阿斯:胡尔克伤情恢复不错 会延续我们的梦想
直击-恒大防守现漏洞铃木优磨险破门 鹿岛暂0-0
直击-儒尼奥尔单挑恒大后防爆射破门 鹿岛暂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