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马德里竞技助理教练胡安-比斯卡伊诺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马竞大门永远向迭戈-科斯塔打开。

  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离开切尔西那么只想回到马竞。马竞助教比斯卡伊诺在接受赛尔电台采访说道:“马竞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这位蓝军前锋2007年加盟马竞,并曾于2009年被球队出售至巴拉多利德。但是因为其出色表现,马竞于第二年启动了回购条款,其后科斯塔帮助球队夺得了2013-2014赛季西甲冠军,在为马竞效力期间,科斯塔一共出场134次,打进64球。

  2014年7月,科斯塔转会斯坦福桥,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一次联赛杯。据悉科斯塔合同于2019年到期,但是有传闻某中超俱乐部对其有浓厚兴趣。

相关新闻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意大利名单:米兰锋霸领衔 尤文帮参加欧冠落选
登巴巴租借期满将返申花 根据训练情况再做安排
前权健主帅巴甲再就业 出任累西腓体育队主教练
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
鹿岛VS恒大首发:高神领3叉戟 郑智中场梅方替补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
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
崔龙洙:有信心主场完成逆转 首先需保证不丢球
尤文PK巴黎或将挖角拜仁边翼 1点斑马军团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