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至少两名球员感冒 斯帅否认疲倦自嘲长得丑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日报鹿岛5月29日电

  广州恒大在端午节当天迎来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北京时间今晚6时,恒大将在茨城县立鹿嶋足球场客场对阵鹿岛鹿角。恒大在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以1比0小胜对手,占据两回合淘汰赛的出线先机。

  恒大至少两名球员患感冒

  斯帅:会派出最好的球员

  广州恒大目前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在上周五以2比0击败重庆力帆后,他们已在中超夺取7连胜。本次客战鹿岛鹿角,恒大的阵容相对齐整,但球员的体能依然是较大的考验。在上周五的联赛中,斯科拉里大面积轮换了6名球员,但跟联赛延迟从而获得一周休息时间的鹿岛鹿角相比,恒大在体能方面依然处于劣势,同时本次日本之行恒大还有球员备受感冒困扰。

  “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非常正常,只是遇到一些感冒困扰,有一些队员患上流感,但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会派出身体条件与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希望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并获得出线权。”斯科拉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他拒绝透露患感冒的球员名字,只是表示至少有两名球员患上“不是很严重”的感冒。

  对于球队的体能问题,斯科拉里赛前被提示其“看上去似乎很疲倦”,但巴西教头很轻松地表示:“并不是看着疲倦,我长得并不是很好看,有一点丑。”

  鹿岛鹿角仍受伤病困扰

  石井:有困难但仍有信心

  鹿岛鹿角依然要面对伤病的困扰,虽然经过一周的休息,但中场抢断能力出色的莱奥·席尔瓦和边翼远藤康依然处于伤病当中。这场比赛植田直通、西大伍两名后卫基本能够宣布复出。

  不过鹿岛鹿角因为首回合以0比1落后而处于劣势,这支球队曾经在2015年亚冠小组赛和恒大进行过两次交锋,恒大在主场以4比3获胜,客场则以1比2失利。

  “我们在第一回合比赛中输给了恒大,但我们输了一个球,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在90分钟内赢两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这场比赛有一定的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晋级。”鹿岛鹿角主帅石井正忠在赛前强调说,“我们会加强进攻,总之我们要赢得比赛,至少要进两个球。”

  要在恒大身上拿到两个净胜球并不容易,从2011年征战中超开始至今,恒大仅仅在11场正式比赛中输给对手两个(或以上)净胜球,其中包括4场亚冠比赛。但值得一提的是,对手获得两个净胜球以上的这4场比赛,只有一场是淘汰赛,那是2012年淘汰赛恒大在客场以2比4输给吉达阿赫利。恒大最近一场净输两球的比赛,是2016年10月在联赛中客场输给江苏苏宁,但当时恒大已经夺冠,比赛胜负无关紧要。另外,在这11场正式比赛当中,还包括了两场世俱杯赛事,恒大分别输给拜仁和巴塞罗那。

  “亚洲第一哨”

  担任主裁判

  曾两次见证恒大亚冠登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的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赛事,亚足联指派执法的主裁判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有着“亚洲第一哨”称号的伊尔马托夫此前曾三次执法恒大的比赛,在那三场比赛中,恒大保持不败。

  伊尔马托夫是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哨”,多次荣膺亚足联的年度最佳裁判,执法过两届世界杯以及很多国际比赛,亚冠目前执法场次达到了49场,共出示黄牌162张、红牌16张,其中直接红牌10张。本赛季,伊尔马托夫执法亚冠4场,其中包括两场中国的球队比赛,分别是江苏苏宁以2比1击败阿德莱德联以及上海上港以4比2击败首尔FC的比赛。

  此前,伊尔马托夫曾3次执法恒大的比赛,包括两场亚冠决赛:2013年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以2比2战平首尔FC;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以1比0击败迪拜阿赫利,这两次恒大最终都夺得冠军。伊尔马托夫可以称之为恒大亚冠登顶的见证者。此外,在2015年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以2比0战胜城南FC的比赛也是伊尔马托夫执法。

  另外,本场比赛两名助理裁判同样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分别是达苏洛夫和赛多夫,第四官员来自马来西亚。

  广州恒大净输两球场次(2011年至今)

  亚冠联赛

  2015年5月5日 恒大0∶2西悉尼流浪

  2014年4月15日 墨尔本胜利2∶0恒大

  2012年9月20日 吉达阿赫利4∶2恒大

  2012年5月1日 恒大1∶3全北现代

  中超联赛

  2016年10月26日 江苏苏宁2∶0恒大

  2014年3月23日 恒大1∶3长春亚泰

  2012年3月16日 广州富力2∶0恒大

  2011年10月22日 江苏苏宁5∶2恒大

  足协杯

  2013年12月1日 贵州人和2∶0恒大

  世俱杯

  2015年12月17日 巴塞罗那3∶0恒大

  2013年12月18日 恒大0∶3拜仁

相关新闻
恒大至少两名球员感冒 斯帅否认疲倦自嘲长得丑
济州联若挺进8强奖金将超K联赛冠军 主帅放豪言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意大利名单:米兰锋霸领衔 尤文帮参加欧冠落选
登巴巴租借期满将返申花 根据训练情况再做安排
前权健主帅巴甲再就业 出任累西腓体育队主教练
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
鹿岛VS恒大首发:高神领3叉戟 郑智中场梅方替补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
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