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雷加斯:不保证留在切尔西 用表现改变主帅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计划下赛季离开斯坦福桥。

  在上周的足总杯决赛中,法布雷加斯在开赛前一小时被马蒂奇取代了首发阵容。在切尔西本赛季最后六场比赛中,法布雷加斯首发了其中四场,对他没有出战决赛令人感到十分惊讶。

  在本赛季出战的29场联赛中,法布雷加斯有16场是作为替补出场的,替补可不是这位中场球员愿意接受的。在接受《旗报》采访时,他说到:“我不一定会离开,球场上的我永不言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是我喜欢这里的球迷,我会表现出我最好的水平来改变主帅的态度。”

  尽管总是作为替补上场,但是法布雷加斯证明了他是这只伦敦西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法布雷加斯上赛季在英超中,拥有85%的传球成功率。

相关新闻
法布雷加斯:不保证留在切尔西 用表现改变主帅
恒大至少两名球员感冒 斯帅否认疲倦自嘲长得丑
济州联若挺进8强奖金将超K联赛冠军 主帅放豪言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意大利名单:米兰锋霸领衔 尤文帮参加欧冠落选
登巴巴租借期满将返申花 根据训练情况再做安排
前权健主帅巴甲再就业 出任累西腓体育队主教练
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
鹿岛VS恒大首发:高神领3叉戟 郑智中场梅方替补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