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若夺欧冠将获8000万欧奖金 用它买姆巴佩?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和尤文图斯在本周末将朝着欧冠冠军奖杯发起重启,银河战舰今夏旨在收购姆巴佩,如果未来能够击败斑马军团捧杯,将会获得8000万欧元左右的奖金,拼杀了1个赛季不仅完成欧冠卫冕,而且还凑足了买姆巴佩的钱,简直赚翻了。

  如今皇马和尤文图斯从小组赛一路打进决赛,累计获得奖金约4000万欧元。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打进欧冠正赛阶段,就可以获得1270万欧元的奖金,未来小组赛6轮还设有赢球奖和平球奖,取胜1场获得150万欧元,打平则是50万欧元,因此皇马小组赛3胜3平,获得600万欧元,累计在小组赛结束后,奖金总数上涨到了1870万欧元。

  而淘汰赛阶段只有每个阶段的参赛奖金,打进1/8决赛为600万欧元,1/4决赛阶段为650万欧元,打进半决赛为750万欧元,因此皇马和尤文图斯在淘汰赛阶段已经累计奖金达到2000万欧元,决赛阶段打响前,已经赚到了3870万欧元。未来在决赛中,皇马如果夺冠,将会获得1550万欧元,如果成为亚军则是1100万欧元,因此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结束后,皇马最多可以获得5420万欧元,最少则是4970万欧元。

  另外皇马和其他参赛球队还可以从由电视转播收益,门票销售,其他商业收入等项目组成的“市场池”中分一杯羹。但是皇马具体能够拿到多少钱,则是要看自己国家的电视转播市场价值。

  参照过去2年的案例,皇马上赛季分到了2600万欧元左右,巴萨在2014-2015赛季合计获得了2500万欧元作用,因此皇马本赛季依然有希望获得2500万欧元以上的分红,算上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的参赛奖、赢球奖等,皇马估计可以进账8000万欧元,基本就是一个姆巴佩了。

  (波本)

相关新闻
皇马若夺欧冠将获8000万欧奖金 用它买姆巴佩?
梅西发推:再见恩里克 对你这几年执教我很感激
法布雷加斯:不保证留在切尔西 用表现改变主帅
恒大至少两名球员感冒 斯帅否认疲倦自嘲长得丑
济州联若挺进8强奖金将超K联赛冠军 主帅放豪言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意大利名单:米兰锋霸领衔 尤文帮参加欧冠落选
登巴巴租借期满将返申花 根据训练情况再做安排
前权健主帅巴甲再就业 出任累西腓体育队主教练
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