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宣布签法国U18队长 KO曼城得巴黎天才中卫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国当地时间6月5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年轻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卫扎加度将在这个夏天自由转会加盟多特。多特蒙德去年夏天与法国球队完成了多笔交易,而今年夏天,多特蒙德又从法甲巨人大巴黎那里挖来了一名天赋秉然的年轻中卫。

  现年18岁的扎加度是法国U18国家队队长,身高1米93的他在后防线上展现出来了超强的实力,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扎加度成为继登贝莱(雷恩)和格雷罗(洛里昂)之后,大黄蜂一年内从法甲签约的第三名球员。根据此前法国媒体报道,包括曼城、莱比锡红牛和沃尔夫斯堡在内的多支球队也对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最终扎加度还是选择了加盟“大黄蜂”。

  “等到了7月份,扎加度将成为我们队伍当中的一员,我们对他(扎加度)超强的能力表示认可,我们相信他会是球队的未来。球员本身也非常希望能够加盟多特,他希望能够在这里展示自己的实力。”在多特蒙德的官方网站上,球队体育总监迈克尔-佐罗如此讲道。

  “我非常谨慎的选择了多特蒙德,因为这是一支有着深厚底蕴的俱乐部。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来说,这里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确定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扎加度如此讲道,“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前往我的新球队,去那里认识我的新队友。那里有不可思议的球迷,那里的主场气氛让人向往。我希望能够在那里成长为一名出色而出彩的职业球员。”

  众所周知,扎加度是巴黎后防线上的一颗新星,他头球能力出众,并且难能可贵的是一名左脚球员。加盟多特蒙德之后,或许扎加度能够在那里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后卫。

  (加加布)

相关新闻
多特宣布签法国U18队长 KO曼城得巴黎天才中卫
走近大王伊尔马兹:工体的王者 因爱国安而爆发
南华足球队声明:退出港超战港甲 重建青训系统
球星梅方将升级当爹 获赠Q版漫画挑战疼痛体验
猛料!曝曼联欲免签特里 穆帅与爱徒再会前缘?
亚足联技术排名中国力压日本 恒大上港助力中超
欧冠官方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8虎将入选
国足备战模拟东南亚气候 王
法网-穆雷强势直落三盘 3-0胜卡恰诺夫挺进八强
业内人:国安需激进的主帅 短时间内担领袖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