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赫罗纳下季将升入西甲 球队87年第一次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6/17赛季西乙联赛结束了第41轮的较量。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西甲下赛季第二匹升班马已经提前出炉。创立于1930年的赫罗纳,历史上获得了西甲门票。

  莱万特在本赛季西乙中一枝独秀,该队早早锁定了直接升级的名额,目前该队积分为84分。在本轮联赛中,赫罗纳0比0战平萨拉戈萨,积分达到了70分。排名第三的赫塔菲4比0大胜阿尔梅里亚,积分为67分。赫罗纳比赫塔菲多出了3分,由于赫罗纳在直接交锋中双杀赫塔菲,因此提前一轮锁定了直升西甲的名额。

  每个赛季中,西乙排名前二的球队都将直接升入西甲。排名第三到第六的球队,则会通过升级附加赛,确定最后一张西甲门票的归属。目前赫塔菲、加的斯和特内里费排在3-5位,积分分别为67分、64分和63分。维斯卡和巴拉多利德均为60分,奥维耶多积分为58分,这三队分别排在第6-第8位。(丁武)

相关新闻
创历史!赫罗纳下季将升入西甲 球队87年第一次
现场:强势回应!詹姆斯连得5分1助攻打停勇士
现场:库里不看人传球助攻 利文斯顿扣空篮得手
“父子”重聚? 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有意巴洛特利
三节战报:詹姆斯三双超魔术师 骑士88-102勇士
再创里程碑!詹姆斯总决赛八次三双追平魔术师
国足征调亚泰边卫替李磊 广州雷雨航班大量延误
基因强大!迷你罗1V2突破惊艳 爆射恩佐破门(图)
12轮后已有6位主帅下课 本土教练仅剩一根独苗
现场:KD库里三分轮番轰炸 勇士将分差扩至22分